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资讯信息流对App运营推广有什么好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30 17:02:45 人气:

  最近互联网新出现的一款资讯采集和智能分发产品——信鸽资讯,可让App运营者5分钟即可接入资讯信息流及广告。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类App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而资讯方式也随之变迁--利用智能推荐、以资讯信息流的形式,从过去的人找信息发展为现在的信息找人。信息流又叫feed流,feed的英文含义是供给、喂送。顾名思义,信息流广告亦是如此,是主动在资讯信息流中向用户推送广告。

  以手机百度来说,自去年开始在搜索框下方加入资讯feed流后,手机百度信息流日活用户量持续猛增,今年Q1已达到8300万,而Q2破亿;相应的信息流广告收入更是从Q1的每日1000万迅速上涨到了Q2的每日3000万。

  1、可以通过资讯推送提升App的活跃度和回访度,增加用户使用App时长和频次,增强用户粘性。

  4、资讯信息流中可插入广告实现流量变现。对于信息流广告来说,广告形式多样,广告位样式较多,广告位丰富(用户在App下拉浏览资讯时,可在资讯间隔中不断设定广告位);广告亲和性强,精准度高(基于用户画像),非常易于受众接受。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进入到存量用户争夺的阶段,你的App运营方式是否也该升级了?接入资讯信息流已成为各类app运营推广必不可少的趋势!

  以最近互联网新出现的一款资讯采集和智能分发产品--信鸽资讯为例,可让App运营者5分钟即可接入资讯信息流及广告--

  信鸽资讯是久其数字旗下的久其智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网资讯采集与智能分发平台。久其智通在为中央厨房的搭建中,积累了丰富的采集和智能分发经验。梦见拉屎在裤子里信鸽资讯的内容来源1,000+主流数,日增资讯50,000+;客户5分钟即可接入资讯,提升用户粘性,内容分享引导更多用户下载App,流量变现增加广告收益。

  从业务架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信鸽资讯除了上述的根据用户兴趣智能推荐相关资讯等特点外,还可自运营资讯--自己可以编写/置顶/审核内容;而且可以只选择已获版权的内容,避免版权问题;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推荐信息流广告帮助其实现精准营销和智能营销。

  信鸽资讯的主要客户为、中新网、健康报等重要传媒,信鸽资讯与摄影旅游、高铁交通、TMT投行、互金行业等App都有成功合作的案例。

  无论移动互联网如何发展,App运营推广的本质并没有变化。归根结底,只有贴心的内容才能打户的内心。通过大数据采集和分析、智能分发和推荐、互联网营销工具等先进技术手段,形成资讯信息流和信息流广告,助力App运营者准确、全面、有效触及目标用户,从而在移动互联网存量用户争夺阶段获得更好的收益。

  久其数字,A股上市公司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数据+双基因为特色,以大数据支撑,以数据价值,实现了的持续增值,让用户画像更精细、创意更有效、媒介更精准以及效果更优化,致力于为、企业集团、单位客户提供全球全渠道一站式数字服务。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