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2018年9月24日新饰觉【品牌运营店铺精细化管理】专业课程招生简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2 23:02:14 人气:

  零售终端由货品、人员、形象三个元素构成,所对应的店铺管理就是买手、营运和陈列,只有当三个方面都做到足够专业,店铺才可以正常运营,否则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因此,在我们先后推出【高级服饰陈列】【时尚买手】课程之后,也发现了,店铺营运方面也需要非常专业的课程内容,因此【品牌运营&店铺精细化管理】应运而生···

  零售终端店铺的管理涉及到销售人员、品牌、货品、顾客、陈列五个部分来展开对Retailing的精细化管理的分析,根据不同风格的店铺,我们邀请了不同类型的,所有均来自一线、二线国际奢侈品牌、快销品牌的营运总监,将最实用、最具效果的管理经验通过课程的方式传递给。

  围绕店铺运营(Retailing)的五个部分:销售管理,形象管理,货品管理,运营管理,和客户管理,引导形成店铺管理与运营的基本框架和思,辅助大量的案例实操(服装搭配、陈列技巧、销售数据分析、接待顾客等等),致力于能够立即将课程内容为店铺的管理能力。另外,秉承精品小班授课的,与有充分的互动与交流。

  运营管理,从事高端、奢侈品女装行业品牌运营管理十年,对组建、带领和管理销售团队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表现;

  本课程对专业基础没有要求,为便于安排课程,课程质量,课程每期限招10人。预约课程需要缴纳报名费3000元预约课程名额,正式报道后转入剩余学费,林雪 普通话开课前需交齐剩余学费。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关键词:店铺运营课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