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实战:由天猫双11宠物店交易额谈宠物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16 22:58:33 人气:
李白的诗观山,888xe.com,www554431com,冰山上的雪莲简谱,浑身是胆雄赳赳伴奏,写轮眼最终进化,欠爱还人,龙斗士神罗王,ca988,暴力鹏,赛尔号星空擂台,私立ip女学院,落跑甜心陈翔唱的歌,www.9ppaa.co,9c8901,女儿丸,dnf凝气珠,www.434pp.co,g2000天猫旗舰店,无限挑战110528,萨克斯梁祝简谱,泰安月季花园,kaixinqingse,扎西拉姆多多的情书,我的桃花六少,159ee,www.9ppaa.co,无轩之斩魄,逃学大乱斗彩蛋版,www.600qw.co,猢狲传,尾行3操作说明,重生绿袍,契约闪婚免费下载,契约闪婚下载,野东西qvod,苏宁电器双12活动,奥林匹克的新格言,free,porn,vi,天龙八部3vip特权,吸血爹地独爱小甜心,单挑高傲王子,星际贱医,麻亚里沙,刷音源,魔炼大陆游学记txt,经典桌面资源站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直到今天,2014双十一刚刚过去整整一个月,想必大家对过去的双十一还记忆犹新吧!那不可思议的数据,571亿,天猫双十一总交易额破571亿,多么庞大的一个数据。当然,交易额中包含有家电类、服装类等等,自然也包括近几年兴起的宠物类。

  今天,主要来聊聊宠物类网站,近几年,随着饲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宠物类网店和网站在数量上也日益增加,竞争这块自然也会逐步增加。可能关注宠物类网站或网店的用户会有所了解,其中有家宠物类网店在天猫当天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具体宠物网店名在此不便透露。从这家宠物类网店中折射出许多的问题,想必,大家也能从中了解一些。宠物服务类网站或网店这个新兴行业正在逐步成长。随着竞争的加剧,运营起来并不是那么的简单,下面中国宠物交易网来简单的和大家谈下宠物网站的运营,分析的不好,还请大家勿喷啊!

  第一,先和大家谈下宠物网站的建设

  对于宠物网站的建设,自然不同于其他企业网站。因为宠物网站我们更多的要考虑宠物图片的展示,如何更好的让用户进入网站后看到那么多图片而不感到杂乱无章。这点是我们宠物网站必须要考虑到的并且要好好的设计下。第2点是网站空间的选择,因为图片过多,在打开网站的速度上,会有些慢,所以,要适当的选择空间。第3点是,网站的优化问题。因为对优化这块不太了解,这里不作详细的解说。

  第二,来和大家谈谈宠物网站的用户群体

  现在社会来讲,用户群体不单单是老年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饲养宠物,没了生活的压力就会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或许饲养宠物并非特别喜欢,也有一些生活提高的原因,有一定的购买能力等等。现在更多的饲养者是将宠物当作一个陪伴者,可能这样说会有点不太合适,但事实真的如此。

  第三,宠物网站的互动交流

  来访网站的用户,不能一定是要购买宠物,但极有可能是宠物爱好者或者是已经在饲养宠物想要再购买,这时,大家在建网站时就要将网站的互动交流这块做好,这样才能网站浏览者在看宠物图片时如遇到喜欢的宠物可以及时的和商家沟通等。提到,互动交流,所谓是有互才有动,想必这点,宠物网站的应该懂得,不能只是简单的建立一个宠物网站,要将宠物饲养者聚集到一个地方,让更多的饲养宠物的用户得到一个交流与探讨,当然,这可以是在QQ群互动,也可以是在微信平台等。这样,商家和宠物饲养者之间就能达成一个很好的互动,同时,宠物饲养者之间也能更好的交流。这对宠物网站后来的客户群体的挖掘将起到一定的帮助。

  写在最后:

  对于以上所谈到的这些,当然还达不到很好的运营一个宠物网站,但希望能够对一些宠物网站的有一些帮助。或许这个帮助微不足道,或许九牛一毛,但在此,中国宠物交易网祝愿宠物网站的们能够更好的运营自己的网站,以此来实现自己更多的梦想。(来源:中国宠物交易网;编选: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