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行分行运营部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现金库存压降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24 20:22:44 人气:

  梦见找不到回家的路为进一步做好全辖现金库存压降工作,降低无息资产占有,防范现金风险,中行分行运营部进一部做好现金库存压降工作。

  高度重视部署落实。该部专门召开会议,要求现金管理团队进一部学习省行通知、研究制定现金库存压降工作方案并转发全辖,按照要求遵照执行。

  做好全辖的非现场和管理。该部每日非现场全辖营业机构的压降情况和付现率,每日下发通报对压降不理想的行通报;要求全辖指定专人做好非现场工作,对超限机构及时督办整改,达到库存要求和。

  安排专人督导全辖超限机构。该部为现金管理团队增加了专业知识强的青年员工,形成AB角工作、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专门负责现金业务,在工作日发送全辖的现金库存超限名单、加大对全辖机构的督导、及时提醒、采取上缴现金、降低库存工作、提高网点执行力,杜绝出现现金库存超限现象的发生,有针对性地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督促网点及时处理,不断提升网点做好现金领缴,减少现金在网点的留存数量和时间。

  有针对性的帮扶重点营业机构。该部对经常现金库存超限机构通知机构行长和主管人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机构做好现金领缴,减少现金在网点的留存数量和时间,进一步减少网点库存限额或预约额度,柜台收入的残损人民币及时上缴金库、形成常态化制度,使机构现金库存达到要求和限额。

  现金库存压降工作减少了全辖现金的闲量程度,降低了现金运营成本,强化了全辖通过现金压降工作创造运营价值的管理意识,提高了全辖人民币的流通性,降低了全辖现金管理风险,提高了分行的现金管理水平!

  

关键词:如何做好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