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新媒体建设与应用培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5:45:04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条件下宣传工作创新,10月17日,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开展新媒体建设培训会,邀请西北大学新媒体中心魏梦鸽老师就新媒体建设与推广进行授课。

  培训分别就如何提升新媒体力、选题从哪里来、如何运用标题吸引读者、正文的表现方式以及编辑排版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同时还通过大量新媒体运营推广案例,了如何提升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内容力和用户体验。魏梦鸽在授课中表示,要做好微信号、微博号,不仅要具备新闻理论知识、编辑技巧以及对信息的性与洞察力,更要有强烈的感和责任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推出有思想、有温度的好作品。

  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在新媒体建设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进行了互动,顾顺章灭门案并现场对各单位微信号的标题设置、内容编辑以及信息发布情况进行了点评。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