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我市举办政务新媒体建设运维管理工作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池州新闻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17:48:24 人气:

  本网讯(通讯员池宣)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全市政务新媒体建设运维管理工作暨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网信办、人民网有关专家从专业理论和工作实务等层面,就把握新媒体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提升公务人员新闻媒介素养和公共危机应急管理工作的方法和能力等进行了相关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人还就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形成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合力等工作,对相关工作机制和规范进行了解读。

  来自全市各县区、园区和市直各单位的分管负责人、新闻发言人、有关业务科室和政务新媒体建设运营业务工作人员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池州新闻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东湖中315号 百度搜索词:池州日报池州新闻池州信息周公解梦 死人复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