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是怎么赚钱的?对比常规网站这种模式堪称暴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24 5:18:29 人气:

  众所周知,科技是一把双刃剑,它既为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起到了正面作用,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带来了负面影响。就拿我们现在已经离不开的手机来说,智能手机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也潜藏着一些安全隐患。

  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一般主流网站都是依靠流量热度赚钱,而除了除了主流网站,还有一些特殊网站走的是,也衍生了各种类型的广告,而如何吸引人点击也同样是个问题,而这种方式也被许多的黑客所利用,为其赚钱。

  这些黑客会在制造网站的时候加入代码,每当有人浏览网站,这些代码就自动生效,从而利用我们的设备来挖一些虚拟货币,简单来说就是“挖矿”。如果在网上观看视频,电脑或者手机发热或者卡顿,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有人正偷偷用我们的手机赚钱。

  据了解,全球网站约有2%的网页使用客户进行挖矿。平均一个网站浏览量达到十个左右,就可以带来200元,其次这些网站可能会携带病毒,或者软件,又是一笔不菲的收益,同时下载一些盗版APP也会有同样效果。

  互联网的诞生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价值是值得肯定的。但如果不规范的去利用,其可能会对我们造成危害。所以,大家在使用互联网或者其他科技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性,跳蛋门事件完整照片尤其不要浏览网站等任何不的网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