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工行武汉分行全力做好疫期现金营运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5-14 8:27:57 人气: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武汉分行现金营运中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履行职责、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和业务运营“两手抓”,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现金营运工作。

  一、全力满足疫情期间现金业务服务需求。一是强化新钞和零辅币的备付,确保疫情期间现金投放全部使用新钞,消除病毒隐患,同时为各大超市、医院等民生相关单位的零钞需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强化应急服务保障。武汉市很多物理网点停业,离行式自动柜员机成为现金保障供应的主渠道,该中心加大ATM机现金投放力度,满足客户现金取款需求。同时做好医院、超市、中石油等单位上门收款现金业务应急服务工作,受到客户好评。三是复工启动以来,根据网点复工进度和武汉市道拥堵的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出库时间及押运线,加强对押运公司、支行、网点的沟通,确保网点现金款箱运送的准点率。

  金木水火土查询表

  二、全力做好社会运行单位的服务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武汉分行迎难而上,履行社会大行责任,积极做好押运车辆调配、款箱交接、现金消毒和员工防护工作,持续为中南医院、中百仓储等社会运行保障单位162个站点提供上门收款和零钞配送服务。截至4月中旬,共计到社会运行单位收款7282箱、 金额49690.7万元,完成账务处理29459笔,未出现一笔现金和账务差错,配送零辅币多达3吨。

  三、全力做好全辖ATM机运行保障工作。疫情期间,ATM机成为重要的线下服务渠道,工行武汉分行持续做好ATM机自助设备加钞计划编制、设备故障监测、客户电话求助服务等工作。同时强化外包人员加钞业务监管,采取现场跟班、抽查、远程查库等多种手段,强化疫情期间的风险管控。截至4月中旬,为离行式ATM机自助设备加钞3991台次、加钞金额3.6亿元,为附行式设备供钞6798台次、供钞金额14.2亿元。疫情期间,现金营运中心认真细致做好客户有关ATM机服务电话,逐个与客户沟通解释,对处理完成的业务,后台服务人员及时与客户反馈,共解决电线台次。

  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生活保障工作。疫情发生后,中心认真执行工行武汉分行各项防控,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工作,在电梯出入口安装了红外线体温检测系统,做到体温必测量、健康码必检验。在现金清分现场等重点场所,按人民银行要求对回笼现金进行分类隔离封存和消杀处理;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核算监测和抗体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全检、应查必查”,涵盖了在岗员工、外包人员,堵住疫情反弹的漏洞。(通讯员张卫 谢莉)水性清漆http://chenyang.com/shuiqi/muqiqi/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