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MSN中国招聘内容编辑 频道外包策略可能将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7-29 0:43:23 人气:

  2月9日,据MSN相关人士透露,目前2006年上半年的员工招聘计划已经全面展开,本次重点招聘的职位包括高级内容编辑、广告营销经理、通信业务开发经理、高级系统工程师、市场销售经理等。

  目前MSN网站的内容来自于10家合作伙伴,包括上海文广东方宽频、赛迪网、上汽集团人来车网、EnglishTown、猫扑、联众、指云时代、淘宝、北青网和焦点房地产网等大本地内容供应伙伴。

  原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刘书在05年11月已赴MSN中文网站担任总编辑,主管MSN中文网站的内容建设。去年5月,淘宝网总经理孙彤宇透露,淘宝与MSN签订的合作协议为一年,如果其它合作伙伴签订的也是一年协议的话,招聘内容编辑则意味着MSN将内容分频道外包的策略,可能在今年有所变化,自己来做内容。

  亦或者MSN内容将启动未签订合作伙伴的领域,一般门户网站都有将近30个左右的栏目,除了这10个栏目之外,MSN中国还有很多内容可作。

  本次招聘由负责MSN运营的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美斯恩虽然成立不足一年,但MSN的即时通讯工具(MSN Messenger)、电子邮件(MSN Hotmail)、个人共享空间(MSN Spaces)、无线服务(MSN Mobile)、搜索服务(MSN Search)、资讯门户(MSN Portal)等等产品和软件服务都是由其负责引入中国。推背图原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