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线上课程 想做新媒体运营你需要具备什么能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9-4 18:02:04 人气:

  麻仓优下马作品番号很多人认识新媒体运营,是从微信号、微博、抖音号的运营开始的,但这仅是新媒体运营的冰山一角。它的本质是利用新兴的媒介渠道和营销,

  媒介平台或许会新生、,但无论媒介怎么变化,有人就有消费,有消费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运营。因此,新媒体运营能力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如今新媒体运营岗位需求超2000万,人才需求巨大,且门槛相对较低,互联网人士进入互联网的绝佳切入点。

  我们已经听过很多新媒体的,深夜发媸、六神磊磊、Papi酱、李子柒、李佳琦……有些人一开始只是利用新媒体发展副业,后来副业越做越好,直接变成了主业。

  由此可见新媒体运营的前景很不错,但同时对人的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入行新媒体运营需要系统化学习!

  那么,对于想要进入新媒体运营岗位的人来说,应该学习哪些知识呢?可以从岗位JD入手分析,我们发现不仅仅是内容,利用活动和社群达成增长、营销等目的能力,被高频提及。

  我们可以把JD提及的能力归纳为内容、活动、社群三大类,所以,新媒体没有你想得那么简单,系统化学习新媒体运营真的很重要!

  随着自媒体的爆炸、企业对新媒体认知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想做新媒体运营,但我们通过跟200多位后,发现89%的新媒体人,在入行时容易碰到以下3个问题:

  为了帮助0经验或者刚入行新媒体运营的同学,起点学院联合超人气金牌、500强品牌御用写手@罗俊敏老师打造的6周《新媒体入门实战班》

  系统化掌握新媒体运营的3大核心能力,14项落地实操方法,它能够帮助你从0基础到成为合格的新媒体运营者。课程12月23日开课,现在报名还可以享受早鸟优惠价格549元。(详情见文末)

  当你在学习新媒体或者工作中遇到问题急需解决,但又害怕被领导diss、同时怒怼的时候,微信班级群@老师,快速解决遇到的问题,提升工作表现力。

  每周三,根据课程进度,老师批改作业后会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巩固知识点,并根据同学的具体需求做直播答疑。

  你会遇到来自金融、外贸、美妆等不同行业的新媒体运营同学,通过学习相互认识的同时,还会有大厂内推机会,或者往期经验分享等。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是以产品经理、运营为核心的学习、交流、分享平台,集媒体、培训、社群为一体,全方位服务产品人和运营人,成立9年举办在线+期,线+场,产品经理大会、运营大会20+场,覆盖北上广深杭成都等15个城市,在行业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平台聚集了众多BAT美团京东滴滴360小米网易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产品总监和运营总监,他们在这里与你一起成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