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截至三季度末P2P网贷运营平台已达1438家!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29 10:25:35 人气:
www.2000ee.c,王府井人才港,橄榄树电视剧全集优酷,暗黑之路txt全集下载,名门小情人,控电少年txt,宝马车主人头落地,韩智恩发型,www.nongfu55,兽兽大乱斗装备合成,藏标网,联想家悦e156z,风水学分为哪两大派系,八万里河东入海,waga8,党内最大的伪君子,李悦是谁儿子,鸿雁向苍天,逍遥唐初,龚雪近况,www.sss258.c,runningman11,黄祖儿,杨贵妃,林俊贤近况,郑州zara招聘,陆立鼎,断妄府在哪,恨锁金瓶分集剧情,夏虫不足以语冰,www.chncpa.o,天香心苑,郝彤与陈晓旭的女儿,花面狐狸,薄一波和习仲勋的关系,凤临异世19楼,哺乳期能喝肠清茶吗,网王破灭的轮舞曲,日本女护士帮忙捐精,落网佳人,傻小子成帝记,喋血使命,善学者的下一句,魔女游戏女主角,貌似高手混都市

  中研网讯:随着“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优势的逐渐消失,此前稍显落寞的P2P理财产品越来越受到投资者青睐。而面对这片投资蓝海,众多企业也是加速涌入。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全国P2P网贷运营平台已达1438家,环比增速达6%。

  据悉,与前些年的草根创业不同,目前加入网贷平台战团的则除了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外,也吸引了很多上市公司、大型集团也纷纷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并利用各自的优势,开始经营起“线上”生意。调查显示,行业的不断成熟,P2P行业内部也开始进行垂直市场的细分,并各自专注于自身的优势项目。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