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寿光市成立餐饮行业协会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5 10:26:40 人气:

  7月12日上午,寿光市召开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来自寿光市餐饮业共计102家企业代表参加,为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公平竞争、加业自律、市场秩序、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促进寿光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共商大计。

  寿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局长寇振彤出席并讲话指出,希望协会成立以后,要积极加强与餐饮企业之间的沟通,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协调、服务”作用,大力实施餐饮行业品牌振兴,并加强信用建设,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团结、带动、鼓励餐饮行业做大做强,对促进寿光市经济健康、跑男灵异事件持续、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工作人员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章程》、《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寿光市餐饮行业协会会费标准》、理事23名、监事1名,并由新当选的理事会投票表决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李杰担任寿光餐饮行业协会第一任会长。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李杰发表讲话,表示将不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期望,团结寿光酒店餐饮企业,当好餐饮企业的“领头人”、“娘家人”、“引人”,抓住协会成立的大好机遇,积极发挥协会的引领自律效应,推动寿光餐饮行业的大发展,并将团结一切力量,为实现寿光餐饮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号召餐饮企业要做依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表率,严格行业自律,文明服务,消费者权益,积极提升餐饮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