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山西省硒产业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8日召开(组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5 16:25:59 人气:

  “防治疾病,定量补硒”,今年1月召开的全国工作会议吹响了全民补硒的号角,更点燃了硒产业的朝阳。当下,中国硒产业在“加快发展”的口号声中乱象斑驳,处于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弱势地位,山西省硒产业协会的成立为硒产业下各企业提供资源整合、标准重塑的优质平台,打通与国家主管部门间的沟通壁垒。10月18日,山西省硒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山西硒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太原召开,届时,山西省科协副郝建新、山西省民政厅副厅长吴建强、山西晋中市绿色通道办公室主任高世峰、中国卫生部疾控中心研究员杨文婕、山西晨雨集团董事长张福亮、山西同合集团董事等政商人士将隆重出席,与业内专家一同,就当前硒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度剖析,引领新常态下硒产业中企业发展,共赢、多赢的通途。

  山西省硒产业行业协会(下称协会)由山西省农业科技信息中心新产品新技术推广部发起,由从事富硒产品种植、生产、加工、经销、技术研究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一个产业培育发展、产品推广销售、技术研发于一体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协会以打造以产、学、研、销多赢的产业平台为旨,为提供专业的团队指导、强大的资金服务以及完善的销售服务,通过从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跟进式服务,在为会员做好资金支持的同时,提供良好的产品后期销售保障,成为山西省内富硒企业解决销售困难、指导生产、统一营销市场、整合渠道资源、统合政企资源的强力平台。

  硒元素是人体的重要元素,被国内外医药界和营养学界尊称为“生命的火种”,享有“长寿元素”、“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等美誉。近年来,国内各大省市及其他主流相继报道硒与人类寿命之间的微妙关系。有机硒对40余种疾病的显著缓解效果,其中包括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人们谈之色变的,令硒元素的健康功效深入。硒对人体的作用不可小觑,人体却无法自行制造,硒元素这种特殊而关键的地位,令硒产业在博得人们眼球的同时,也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多方支持。

  2015年1月“防治疾病,定量补硒”的全国工作会议召开后,神州大地再次如火如荼地掀起了全民补硒的浪潮。正如著名营养学家于若木所说的那样,“要像补碘一样抓补硒”也已逐渐成为了全民共识,富硒食品更成为了新时代下的健康饮食、理想饮食。随着硒元素神秘面纱的揭开,“膳硒宝典”令追求健康的人们趋之若鹜。以人们日常所需的大米为例,普通大米每斤价格3元至5元不等,而优质的富硒大米每斤价格高达20元依然不乏市场。富硒大米的案例仅仅是硒产业的冰山一角,却更加凸显了硒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10月23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中国(山西)农博会在太原启幕,农博会涵盖农业、水利、林业、农机等多个领域,届时,膳硒宝典必定成为会上夺目的明珠。

推荐:

磨刀网,www.ycgll.com,磨刀网磨刀棒ycgll,戒撸网,戒撸神器,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危害,撸管的好处,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好处,site:ita-testing.com,重庆歪歌江南,site:xindeshuo.com,西南方言学习网,zhuazhongyao.cn,www.zhibaifa.com,www.tuotan.cn,www.yingshiwu.cn,www.shuizu.net.cn,磨刀网ycgll磨刀棒,www.cqshw.com.cn,www.fangyan.net.cn,www.cqfyw.cn,www.5170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