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vivo 研发中心启用位于东五环内侧的电子城 ·IT 产业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20 11:29:03 人气:

  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 vivo 总部位于中国东莞,研发中心覆盖深圳、东莞、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以及美国 9 个城市,研究范围包括测试你前世死因 5G 通信、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

  vivo V 星人微信号宣布,6 月 10 日,vivo 研发中心办公大楼也正式启用了。

  IT之家获悉,vivo 研发中心位于东五环内侧的电子城 IT 产业园,研发中心以东为将府公园,以西不远则是颇为有名的 798 艺术区。这是一栋地上七层的写字楼,建筑面积 17000 平方米。其整体规模大于 vivo 在深圳梅林的研发中心 “安得街 89 号”。总共可供一千名员工工作。不过,由于新启用的关系,目前仅有约三百人在此工作,后续还会陆续迁来。当然,以 vivo 的说法,还很期待更多的专业人才入驻进来。

  食堂菜式不少,北方早餐常见的包子、油条、鸡蛋、豆浆、粥皆有,从还没有完全打开的窗口来看,未来还会有更多菜式进来,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特色的豆汁儿和爆肚。

  此前,在总部园区启用时,采访 vivo 基建规划部总经理李良能接受采访时说过,“我们最初的设想就是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这一在研发中心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

  四楼和五楼之间还有一个旋梯 研发中心内,目之所及,皆有可休憩之地。

  工作累了之后,可以到露台或者阅读区休息一下,缓解的不止是焦虑,这些休憩处除了能让人身体多一刻休息,更重要的作用是能让人的心理更加放松。

  当然,与走冷峻工业风的总部建筑不同,研发中心室内色彩设计更加跳脱活跃,设计感更加凸显。哪怕是普普通通的洽谈室,墙壁和椅子也是撞色设计。

  

关键词:it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