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罗兰中国数字音乐教育中心首次落户海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 1:11:04 人气:

  南海网12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 实习生 )12月28日,由罗兰(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集团主办、罗兰数字教育中心协办的罗兰数码钢琴暨数字音乐教育首发式在海口国兴大道国秀城大堂举行,这也标志着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首次落户海口。

  据了解,罗兰-Roland 40多年来一直领导着全球舞台,承载电声乐器世界第一品牌的盛誉。近年来在中国更是广泛参与奥运会、世博会、青奥会等超大型活动开闭幕式演出。并且,罗兰-Roland秉承世界顶尖电声乐器盛誉,全力进军教育事业,在中国成立的教育集团更是全球首创音、视、网一体的数字教育体系,使每个孩子都想学、能学、学成为现实可能。在、上海、成都、武汉等地,已有成千上万的孩子享受这样的教育。

  据介绍,落户海口后,罗兰教学团队将融合音乐教育领域的教学专家及心理学家,在课程体系下更多融入多种互动游戏、比赛、儿歌等环节,让课堂更加充实,通过孩子乐于接受的教学形式和方法激发孩子内心对音乐、新事物的渴望,并最终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

  12月28日,由罗兰(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集团主办、罗兰数字教育中心协办的罗兰数码钢琴暨数字音乐教育首发式在海口国兴大道国秀城大堂举行,这也标志着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首次落户海口。(南海网记者孙令正摄)

  海口“十二五”期间侨中等32条贯通...

  海南知名农业品牌 海口持有量约占全省的...

  海口供电局发布1月停电时间段 含海府...

  《琼北故事》海口首发 60个故事读懂琼北...

  亲子故事会海口举行 100位小朋友玩呦呦...

  江西高安病死猪流入7省市 海口市场没有...

  朝鲜男足抵达海口集训 备战明年亚洲杯足...

  牧海砗磲将参加年货展 观展市民可刷多重...

  红城湖公园建设没旁边房产项目快?网友...

  “海鸥”海南 椰城变成“水城”

  “海鸥”来临前 世纪广场的夜晚

  超强台风“威马逊”汹涌袭来 全省“风”...

  海口数字信息亭陷“民利”之争 相关部门...

  海口闺蜜节活动:每周3-5名网友将获咖啡...

  河口溪污水直排南渡江 海口市民直呼“伤...

  海口多部门官网领导信箱 网友:如何...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