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五款国外众筹网站绝佳创意数码产品搜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5 14:31:06 人气:

  最新科技数码产品资讯.时尚、潮流、数码、IT,搜集分享全球数码IT(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相机DV、、家电、企业办公、智能穿戴……)

  在Kickstarter平台上,已经打造了诸多众筹产品,其中安全,智能淋浴,以及可穿戴食物监测器等,都是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最成功的众筹电子产品,下面,我们看看这些众筹产品的成功之处如何体现?

  在音乐产品盛行的当下,似乎离不开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生活。然而它带来的后果则是,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患有轻度或重度的听力损失。这个问题引起了音响界传奇人物Stephen D.Ambors的注意,他和他的公司Asius Technologies开发了“RealLoud Technology”技术。而且,他们也制造了可以降低噪音的ADEL。此技术是在结构上加入了一块模拟人类耳膜的第二耳膜,借由这个第二耳膜吸收对听力有害的音压。这就是RealLoud Technology技术的核心,也是1964ADEL系列成功背后的关键。

  Eva可以和绝大多数标准淋浴头相连接,它可以减少水资源浪费,并提升你的淋浴体验。其中的机载温度传感器可以给使用者想要的温度,运动传感器则可以根据使用者和淋浴头的距离来节流阀水。此外它还有一个配套的App应用,允许用户在手机上设定目标温度,管理淋浴时长,用水量等指标,优化用户的淋浴习惯。

  日常生活中,人们保持饮食规律似乎非常困难,这往往需要一个人的意志。而现在,有了一个不错的设备——BitBite,它是一款最新可佩带的饮食监测器,通过一个精细的耳夹密切关注每一次小的咬动。这款混合了蓝牙功能的还有配套的iOS和应用,可通过语音告诉你该吃什么。然后它会跟着用户的咀嚼次数和吃饭速度,通过收集这些信息,BitBite会给用户提供饮食。没有摄入足够多的钙,BitBite会吃酸奶,而不是甜甜圈。

  材质方面,BitBite采用铝、ABS塑料和软性TPE橡胶相结合,配合不足85g的重量不会为耳朵增加太大的负担。目前它在INDIEGOGO上的预定价格为109美元,众筹成功的话预计发货时间在2015年6月。

  Vessyl的容量为385ml,能够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根据水平判断杯中液体的种类,不论是咖啡、可乐、果汁还是奶茶。不仅如此,它还能够辨认可乐是可口还是百事、咖啡是哪个牌子,和饮料中的热量、咖啡因、糖分、蛋白质、脂肪含量等数据,在杯身上显示出来,并可通过蓝牙4.0同步到相应的手机APP上。

  对于有减肥和健身需求的人群来说,目前市面上以腕带手环为主的健康数据追踪设备,只解决了一半的问题,即热量消耗。而有成功减肥经验的人应该都知道,控制热量摄入才是减重的关键。这款智能水杯能够让我们知道更多关于饮品的。目前这款水杯目前在官网预定,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5元)。

推荐:

关键词:数码产品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