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2017年最新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获关注 冠群驰骋榜上有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7-1 14:48:00 人气:

  进入2017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一直受到关注,国内的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纷纷调整姿态应对新一年的挑战,其中,冠群驰骋在最新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的前几位中榜上有名,作为知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冠群驰骋在确保平台稳健发展的前提下,给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也带来了不小的改变。

  去年,冠群驰骋推出的“债股结合”融资新模式,让许多中小微企业看到了希望,而今年,冠群驰骋在已经将“债股结合”推向全国的基础上,升级为“债股结合2.0”,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服务,360度全面帮扶,确保中小微企业顺利发展。

  基于冠群驰骋在8年中的积累,10万+的中小微企业将有可能从中获益,冠群驰骋以此构造了一个实体企业的生态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资源,将产业链金融作为盘活实体企业生态圈的重要切入点,将金融服务的对象从一个客户扩展到一个集群,最终形成对产业链集群进行综合金融服务的经营模式,中小微企业之间将得到有机的联合,顺利实现共赢。

  冠群驰骋的这一举措,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意义非凡,互联网金融发展到如今,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价值已经逐渐凸显,而冠群驰骋提供的,则是更加深入、更具创新性的服务,不光是对中小微企业的外部帮扶,更深入中小微企业内部发展、贯穿产业链中许多中小微企业,提供合适的发展契机,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和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致电纠错电话: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