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你需要社保参保“对账单”吗?济南今天开始网上登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5 9:51:37 人气: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社保局了解到,社保局将从第四季度起免费向参保单位和个人发送《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个益记录单》,参保单位即日起就可以登陆社保局官网进行登记,申领纸质“账单”啦。

  据了解,本年度是济南市免费发送社保个益记录单的第4年。4年以来,全市社保经办机构累计发送个益记录单290万份,涉及参保单位5万家。有效地解决的社保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对账难、难的问题。由于今年国家统一发布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记账利率时间较晚,因此个益记录单的发送较往年也顺延了近2个月。

  从今天开始,参保单位可登录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网站-单位用户登录-权益记录单邮寄地址采集入口进行登记(链接:)。采集入口设置了密码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参保单位网上申报口令一致。

  社保局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参保单位,为了提高发送效率,确保参保人能尽快收到上年度的社保个益记录单,请各参保单位社会保险管理人员务必在9月15日前登记权益记录单发送地址,往年已登记的单位也要重新登记地址。

  此外,为绿色环保,节约公共资源,今年社保局将运用“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发送电子版个益记录单,以减少纸质记录单的发送量。社保局将在济南市社会保险网上申报系统(适用于单位用户),济南市社会保险个人网上服务大厅和社保自助服务终端(适用于个人用户)为职工提供多个获取历年记录单的途径,预计四季度同步上线小时记者 樊思思)

  8月19日,“中国 山东‘一带一’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在济南正式开幕。山东画报出版社与、匈牙利两国的出版社社签署了《山东汉画像石汇编》(德语版)《中国民间孤本年画精萃·神圣仙佛》(匈牙利语版)等11种图书的版权输出合同。[详细]

  近日,中国铁总公司、后勤保障部联合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军人通过铁出行“依法优先”工作,在铁车站购票、候车时可按享受“军人依法优先”服务,军人乘坐火车出行将更加顺畅便捷。[详细]

  8月20日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总营在中德生态园足球亚洲开营。此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通过4个夏令营分营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总决赛选拔出的近40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详细]

  当他们正为踏进 高三的门槛摩拳擦掌时,一中魏林霏、寿光现代中学李承谦两名同学却要去大学上学了。李志刚副校长告诉记者,升入高一之后,李承谦就加入了学校的生物学兴趣小组,利用周末时间和节 假日时间进行生物。[详细]

  记者今天育厅获悉,8月18日下午,与大学在济南签署共建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与大学将在共建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在农业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开发研究。[详细]

  长时间的亏损经营养殖户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这次鸡蛋价格的回升对于蛋鸡养殖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如何平衡好价格的杠杆,让消费者能够接受,让养殖户可以盈利,还需要社会群策群力,共同担当。[详细]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