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万银国际超高性价比领衔生活与创业的“双赢中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5 21:40:24 人气:

  推背图全文钱江新城内设有地铁2、4号线换乘站(富春站),既是始发站又是调出站,与婺江和富春呈“丁”字形布局;地铁4号线年,开通彭埠到钱江新城的10公里。富春站每日的客流量巨大,将为区域带来源源不绝的商机。

  钱江新城核心区世界级配套云集:万象城、来福士广场、置地广场及砂之船国际生活广场四大SHOPPINGMALL,市民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大剧院、城市阳台、市民公园五大城市地标鼎立,拥有洲际、希尔顿、柏悦、万豪等8家五星级以上酒店拥有城市级公园“钱江新城森林公园”、大型文娱中心“杭州大剧院”,更有“市民中心”、“华润购物中心”等便民服务配套,畅享与国际同步的榜样生活。

  钱江新城CBD核心的黄金主脉富春,计划建成钱江新城的金融商务大道。作为富春繁华主脉上的一颗璀璨之星,万银国际周边集聚众多商务写字楼及商务金融配套: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浙商银行等十多家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数十幢企业总部、商务大楼矗立,百余家企业总部强势进驻。凭借其冠绝杭城的商务地位、世界级配套云集的商务资源、百家企业总部集聚的商务氛围、双铁交汇的交通优越性,钱江新城已成为众多怀抱与梦想的商务新锐们憧憬的“创业天堂”。

  万银国际总裁飞行公馆坐拥钱江新城CBD核心地段,百米中庭、空中花园等鼎级景观配套,以及绿城物业的五星级服务,铸就钱江新城精品物业,拥享领衔杭城的巅峰人生!

  其压轴版4.8米层高LOFT,主力50-90㎡可作三房,上下两层随心规划,阔达自如的灵动空间,居住商用两皆宜。现抄底折算均价仅12000元/㎡,“买1套赚2套”!超高性价比不容错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