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行业新闻】谷歌数据中心炸了造价330亿3人重伤业务一度中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9 0:08:46 人气:

  美国当地时间8月9日下午,根据网络报道,位于美国艾奥瓦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起火爆炸,造成3人重伤。

  随后有用户发现包括搜索、地图、Gmail在内的部分谷歌服务出现宕机的情况,根据网页服务检测网站显示,谷歌搜索中断了半个小时,波及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谷歌在美国共部署了14个大型数据中心,其中艾奥瓦州的项目投资高达50亿美元(约合330亿元人民币左右),是其中最大之一,比其它中心10亿到20亿美元的造价高出不少。(华东CIO大会、华东CIO联盟、CDLC中国数字化灯塔大会、CXO数字化研学之旅、数字化江湖-讲武堂,数字化江湖-大侠传、数字化江湖-论剑、CXO系列管理论坛(陆家嘴CXO管理论坛、宁波东钱湖CXO管理论坛等)、数字化转型网,走进灯塔工厂系列、ECIO大会等)

  CXO联盟(CXO union)是一家聚焦于CIO,CDO,cto,ciso,cfo,coo,chro,cpo,ceo等人群的平台组织,其中在CIO会议领域的领头羊,目前举办了大量的CIO大会、CIO论坛、CIO活动、CIO会议、CIO峰会、CIO会展。如华东CIO会议、华南cio会议、华北cio会议、中国cio会议、西部CIO会议。在这里,你可以参加大量的IT大会、IT行业会议、IT行业论坛、IT行业会展、数字化论坛、数字化转型论坛,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很多的首席信息官、首席数字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人力资源官、首席运营官、首席执行官、IT总监、财务总监、信息总监、运营总监、采购总监、供应链总监。

  数字化转型网(资讯,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读参考,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大量的知识,如财务数字化转型、供应链数字化转型、运营数字化转型、生产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市场营销数字化转型。通过关注我们的号,你就知道如何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如何做?

  【CXO UNION部分社群会员】桐昆CISO、普阳钢铁CISO、江大钢铁CISO、蓝思CISO、重庆华宇CISO、广厦CISO、永达CISO、隆基泰和CISO、永钢CISO、南通四建CISO、华泰CISO、金鼎钢铁CISO、奥克斯CISO、温氏食品CISO、佳源CISO、三房巷CISO、天津市新天钢钢铁CISO、南通二建CISO、红豆CISO、市恰亚通供应链CISO、中基宁波CISO、辽宁宝来生物能源CISO、盘锦北方沥青燃料CISO、圆迈贸易CISO、永锋CISO、洛阳栾川钼业CISO、玖龙纸业CISO、远大物产CISO、双胞胎CISO、新长江实业CISO、山东海科CISO、青建CISO、蓝光CISO、五星CISO、蓝润CISO、武安市裕华钢铁CISO、立讯精密CISO、中天CISO、鄂尔多斯CISO、修正药业CISO、宁波均胜电子CISO、国泰殷份CISO、品东贸易CISO、武安市明芳钢铁CISO、新武安钢铁文安钢铁CISO、山东京博CISO、海王CISO、四川省川威CISO、省苏中建设CISO、河南双汇发展CISO、雅居乐地产置业CISO、德力西CISO、恒信汽车CISO、网易CISO、天元锰业CISO、伊泰CISO、辽宁嘉晨CISO、福建大东海实业CISO、中梁企业发展CISO、晶科CISO、市爱施德CISO、巨星CISO、稻花香CISO、前程CISO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