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慕课网App220版本小米首发 功能升级助力IT学习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8 22:32:20 人气:

  移动互联网时代,一款优秀的App往往以用户体验为。10月15日,慕课网App 2.2.0 全新版本在小米应用商店首发,并获得“学习与教育”分类下第三名的推荐位,此次功能升级将为用户打造IT学习新体验。

  慕课网App引领移动端IT学习潮流

  作为一款免费的IT学习类应用,慕课网以独家、优质的课程内容,便捷的学习体验,成为广大IT学习者的移动端学习首选软件,下载量已达500余万次。

  慕课网App视频课程同步PC端,内容实用、专业,完全免费,并以短视频为特色。同时支持离线下载,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便捷学习的体验。而其课程讨能能够即时解决用户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

  2.2.0 全新版本 新功能助力IT学习体验升级

  此次慕课网App2.2.0版本全新上线,对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将为IT学习者创造更好的IT学习新体验。

  在新增的“好友消息”功能中,用户可以加同学为好友并与好友进行实时聊天,共同学习、交流,增强学友之间互动。

  同时,在慕课网App2.2.0新版本中,还新增了“关注课程更新通知”,便于用户即时知晓所学课程的更新情况并及时跟进学习。而“消息推送通知”则便于用户在移动端学习时也可以随时收到新消息。对于消息的推送也有人性化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推送开关和时间段设置。

  慕课网App成IT学习利器 获主流应用市场力荐

  慕课网App在备受用户喜爱的同时,也为各主流应用市场所青睐。不仅其iphone版本持续获得App Store各版块的持续推荐,Android版本同样获得各大应用市场力荐。

  慕课网App现已获得华为应用市场“找工帝必备求职利器”专题推荐、魅族“学习和教育”版块首屏第七位、豌豆荚首屏第五位、联想乐商店首屏位居26位

  慕课网App通过不断的版本升级,功能更加完善,通过主流应用市场的大力推荐以及在用户群体中的高人气也可以看出,慕课网现已成为移动端IT学习的必备神器。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