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莫让公益行动成了某些人的赚钱工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6 10:32:35 人气:

  对外星光大道冠军公益巡回演唱会,现场叫喊的的星光大道冠军巡回演唱会,被追问起来后,玩起来文字游戏,说我们是我们的星光大道!公益活动变成了商业演出、品牌介绍、合作签约、仪式等等和公益靠不上边的这些东西都出现在了自称为星光大道的导演王朝操办的星光大道冠军公益巡回演唱会上?

  1月15日下午,一场星光大道冠军公益演唱会暨平利绞股蓝股蓝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大西郊一个不知名的小酒店举行,让观者大跌眼镜的是,这个所谓的星光大道公益演唱会竟是一个假冒星光大道披着慈善外衣,老百姓的忽悠。

  本来是宣传的是公益活动,现场没有看到除了广告海报上写的公益两字外的任何公益气息,也没有看到他们自称慰问了多少多少留守儿童等视频照片,但平利绞股蓝项目演介绍、平利绞股蓝厂家为河南总代理王平授牌、平利绞股蓝合伙人签约、平利绞股蓝拍卖、全口福餐饮项目演、大典等商业活动陆续上演。

  笔者原来真不知道平利绞股蓝是什么?经过他们一讲才知道原来是可以治病的茶叶,该茶有几大功效:可降压压、血脂;可治疗多种神经系统疾病;治便秘,还能减肥,更离谱的是,喝了这个茶,可以抗癌,还可以防治脑血栓、糖尿病、气管炎、口腔溃疡、胃溃疡、乙肝等十几种疾病。不禁纳闷?是食品还是药品?见到他们找来的几个假冒星光大道冠军的歌手,打着公益的名义举办变了味的演唱会,终于知道了这个茶到底是什么东西了!不喝也罢。

  活动现场还为一些热心公益的人士颁发了聘书。让人一头雾水的是,聘书落款是星光大道冠军公益巡回演唱会,公章则是张家成公益巡回演唱会组委会活动专用章和郑州市管城区蜀湘秦私房菜馆。

  笔者不知道这个自称星光大道导演的王朝是何须人也?但是有一点大家很清楚,公益不能掺假,爱心来之内心,打着公益的口号就要做正能量的事情,最后笔者也平利绞股蓝,你们营销无可厚非,但是要看看广告法,不能夸大宣传,更不能在公益上做营销,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