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信息产业首届网上IT人才招聘专场将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0:50:02 人气:

  南方网讯 从6月3日起,信息产业部系统惟一被国家人事部批准开展人才招聘服务的网站----“IT人才”网,将隆重推出“信息产业首届网上IT人才招聘专场”,面向广大国内外IT企业、机构和中高级IT从业者,集中提供长达近半月的网上招聘服务。届时,无论是着急“娶妻”的IT企业还是畿待“嫁人”的IT求职者,都能借公开、权威、便捷的网上平台“亲密接触”。这是目前国内首次由国家部门牵头举办的历时较长、规模较大、定向服务性明显的专业人才网上招聘活动,标志着以服务细分化、受众清晰化为主要特色的国内网上招聘市场新格局正在诞生,也将有力推动我国网络招聘市场的蓬勃发展。

  招聘专场将于6月3日开始,6月15日结束。活动得到了信息产业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期望把这次活动办成整个信息产业的一次大规模、有影响、成效高的网上IT人才盛会,为企业和IT人才搭建高效、便捷的网上招聘平台,从而为信息产业人力资源开发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此次活动还被寄予了推动网络招聘市场蓬勃发展的厚望。另外,该活动还得到了《中国计算机报》、《中国计算机用户》、《中国电子报》、《中国电脑教育报》等多家的全力支持。

  据介绍,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将以受众集中、价格优惠、高效便捷等多重特色,来满足招聘企业和网上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参与招聘的企业有两种服务方式可以选择,若交纳1000元,可享受“特别推荐企业招聘区”的待遇,获得“信息产业部IT人才网”提供的为期60天的招聘职位发布与简历库查询服务。如果交纳300元,则将获得为期30天的招聘职位发布与简历库查询服务。另外,参与招聘的企业还可以获得在一个权威、强大的网络平台上展示企业形象的良机。而个人求职者只须登陆注册,就可发布个人简历,查询招聘信息,向自己中意的企业投递简历。

  “信息产业部IT人才网”(是经国家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批准,由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于2001年3月建立,在有关领导部门的支持下,该网站已发展成为IT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人才招聘专业网站。现注册单位达到4000多家,个人简历15000余份。

  本次活动由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与国内领先的IT垂直商业门户网站——赛迪网共同举办。 (编辑:dickie)

  

关键词:it招聘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