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520的甜蜜暴击 金诚集团为你打开正确的情人节方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6 17:07:33 人气:

  对于每个节日都得过成“情人节”的姑娘们来说,准备的好,绝对是加分题,可对于另一些男子来说,可能会变成送命题。这一天,在各位直男盆友的脑洞操作中,我们看到了七彩夜灯、锦旗、巨型拼图……不要再整这些SAO操作了,在这个大型真人秀现场,金诚集团为你演绎正确过节方式。

  如果你的女友是个吃货,520这天和她大吃一顿准没错。说到美食,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非小龙虾莫属。这种征服过李晨、邓超、文章、蔡少芬、赵丽颖等无数明星的社交食物,还被装扮成花束,成为章子怡钦点的七夕节礼物。

  恰逢第十八届中国盱眙(金诚)国际龙虾节龙虾开捕仪式启动,随手一捞,一只只鲜红肥美的小龙虾活蹦乱跳呈现在眼前,每只大约钱重,即使是尝遍各地风味的老饕们也无法盱眙小龙虾的舌尖。在去年中国人吃掉的88万吨小龙虾里,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来自盱眙。

  另一方面,由金诚集团与盱眙打造的全国首座龙虾主题小镇有了新故事——科技范十足的盱眙龙虾小镇客厅即将横空出世。小镇会客厅涵盖了展览、会议中心、旅游集散中心三大复合型功能,设置了盱眙旅游集散中心、小镇会客厅展区、金诚企业展厅、综合会议中心四大功能分区。届时,整个龙虾特色小镇的建设、文化、服务、布局、项目等发展轨迹和脉络将系统呈现给大家,成为龙虾特色小镇绚丽图景中的名片之一。

  如果你有个爱运动的森系女友,热衷寻访青山绿水间的致远,金诚集团旗下的金诚太悦度假村可以说是你们的不二之选。这坐落在无锡太湖畔、灵山脚下的美妙去处,揽180°湖景,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酒店配套的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明日世界、大堂吧下午茶、湖畔咖啡厅等也都是住客休闲的亲临场地。满足入住者们的休闲需求,太悦开设了专门的徒步和骑行线,同时也免费为游客提供自行车、慢跑腰包、手环、等专业装备。

  同时,金诚太悦酒店十分重视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在酒店你可以看见空旷的草地上,可爱的兔子在奔跑、打盹、觅食。在树林深处的池塘里,有成群的鲤鱼在欢快的游泳,远处的孔雀正在开屏……而且酒店允许入住者携带心爱的宠物一同入住,一站式满足森女需求。

  如果你的女友热衷打卡网红标地,与金诚太悦度假村百米之隔的市集则是最近的热门去处。这条500米长的集装箱街区,全方位展现了地方特色小吃美食、街头艺人文化表演、特色民宿、特色旅游、休闲商业等六大业态。

  白天,市集的户外篮球、室击运动为你们活力四射的一天;饿了,可以品尝网红美食,最重要的是,不用跑到盱眙,在这里就可以吃到正的盱眙小龙虾!累了,可以到仿佛书店捧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泡一杯茶,或者去J-coffee点一杯咖啡,享受二界的惬意。晚上,背靠灵山,仰望星空,通过市集提供的全套户外露营装备用品,和另一半来一次星空下的帐篷露营,这里就是你们想要的诗和远方。

  作为金诚集团在建设新型城镇化及特色小镇的过程中打造的样板,市集结合了时代特点与金诚的发展模式,未来将在不同的城市,融合不同特色小镇独特的生态和气质,通过不同的创意展现不同的内容。

  520这天,最令人羡慕的大概就是金诚集团的员工了。金诚币作为金诚集团的福利之一,支持着金诚人的日常消费和休闲需求。在金诚太悦度假村、太悦温泉,在集合金诚业态的市集,在诚元餐饮、清溪川门店,都可以带着另一半“刷”币消费,不得不说,这才是520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关键词:甜蜜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