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阜阳各高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3 15:24:37 人气:

  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市各高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阜阳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找差距、抓落实,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接受传统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迅速行动,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主题教育与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红色十月”全员思政宣讲活动,通过思政教师宣讲、“课程思政”公开课、领导班子讲思政、员讲思政、青年学生讲思政等活动,增强师生守初心、担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各高校着重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查边改,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主题教育启动后,学校奔着问题去,围绕高校党的建设、思想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校风学风等方面问题,校级领导班子确定调研主题23个,处级领导班子确定调研主题99个。”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春雷介绍,通过调研,目前已梳理各类问题230多个。“学校还‘走下去’与‘请上来’相结合,邀请各方面代表座谈,广泛征求意见。目前,仅校级层面就已召开5次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开门抓教育,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不断增强着阜阳师范大学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教学主楼一楼卫生间人流量大、卫生状况不达标,物业部门加强打扫频次,重点部位安排专人负责;新校区教职工小区问题突出,学校制定小区方案,其中绿化工程项目已开始招标;后的食堂,受到师生广泛点赞,成了“网红食堂”。

  “我们不仅要以师生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更要通过推深做实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包春雷介绍。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市各高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阜阳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找差距、抓落实,务

  10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阜阳市君威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国际知名乳企佳贝艾特公司,来到阜阳市颍州区九龙镇,向该镇贫困、孤残婴幼儿家庭捐赠价值77040元的佳贝艾特羊奶粉,为贫困家庭献上一份爱心。

  10月11日,“勇敢创 闪锋芒”第12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简称“总决赛”)颁典礼在娃哈哈湘湖会议中心举行,至此,为期4天的总决赛结束。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黄

  2019年10月8日,格力电器安徽沸腾第5季暨风新品阜阳商厦员工动员大会在商厦时代广场1楼举行,至此阜阳商厦安徽沸腾第5季营销战队正式集结完毕,将在接下来的17天里,商厦19支战队、6000多名员工将把沸腾的火焰燃遍整个阜亳地区。

  2019年10月7日上午10时许,融圆金服安徽分公司王总携阜阳门店经理马伟杰,客户经理王文强、高阿龙一行6人,看望慰问了颍泉区喜乐老年公寓的30余位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融圆金服安徽分公司阜阳门店的面包、饮品等节日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关键词:阜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