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莅临深哈产业园调研指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2 23:15:44 人气:

  10月24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莅临深哈产业园调研指导。省副省长徐建国,省副秘书长李明春,省科技厅厅长张长斌,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于立河,市委副、新区党工委代守仑,市副市长程晓明,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杰才、高新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在深哈公司总经理奉均衡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哈产业园综合展览中心,详细了解了深哈产业园的发展历程、规划愿景、产业招引、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园区作为深哈合作首个“飞地经济”项目和高新区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创新做法与实践经验。奉均衡总经理表示,园区按照世界一流标准规划建设,速度对标深圳、政策对标深圳、质量对标深圳、服务对标深圳,将扎根新区,为企业打造一流的产业集群、人居、人才政策和配套服务,致力成为“的深圳湾”!

  徐南平对深哈产业园的一系列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高新区是科技型企业的栖息地,要用更好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快成长,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深哈产业园作为科技创新领域的重点项目,模式与经验值得发扬,要继续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发展,承担起为国家创新发展探、高质量发展探的重大责任,努力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源动力和先行者,助力高新区打造成为高标准的哈大齐自主创新示范区,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来源:筑梦深哈号)a型血人的性格

  

关键词:产业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