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网播报:在线阅读抓虾网将关闭 优酷土豆更名为合一集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8 11:39:37 人气:

  8月6日消息,一份据称出自7月28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内部的文件昨天在网上泄露。根据该消息,中国税收机构可能引管新规,对个人接受企业发放的电子红包进行征税。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企业发放电子红包需征税是早已明确的事情,但一直缺少执行的细化标准,此次“内部文件”泄露,或意味着企业发放电子红包缴税细则出台进入倒计时。

  2.优酷土豆宣布更名为合一集团 投入百亿元支持网生内容

  8月6日消息,在优酷土豆首届生态大会上,优酷土豆CEO古永锵宣布,优酷土豆集团正式更名为合一集团。

  古永锵称,视频纯时代终结,文化娱乐产业进入以自频道为中心的合乐时代。未来三年,优酷土豆将投入百亿元现金和资源支持网生内容。

  3.在线阅读抓虾网这次真的关闭了!8月20日正式告别

  A5网)8月6日消息,昨日,有网友爆料收到抓虾网的告别邮件,邮件称,2015年8月20日抓虾将正式关闭。

  用户们如若需要备份订阅数据,可以在抓虾网页右上角“工具”中选择“OPML”导出频道列表,而后在其他阅读器中导入此文件即可。

  4.手机短视频应用小咖秀开始刷屏了 但它会变成第二个“足记”吗?

  随着4G的到来、手机上网费用的降低,视频正在成为继游戏之后第二个将会长期用户手机时间的内容。虽然成长速度很快,但小咖秀也只是众多注意到这一趋势的应用之一。

  从今年5月起,微博上就开始陆续有人上传鬼马搞怪的小咖秀视频。进入7月下旬,由于王珞丹、蒋欣等明星的加入,小咖秀这款对口型表演的视频制作手机应用彻底燃爆了大众的娱乐神经。

  据界面新闻了解,目前上线仅两个多月的小咖秀用户量已达到1500万以上,成为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总榜的第一名。

  5.外媒称腾讯斥资800万美元收购域名

  8月6日消息,一篇发布在国外网站namepros上博客文章称,腾讯花费800万美元收购了域名。

  namepros网站上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以下简称namepros博客文章)称,几个月前完成收购WE.com域名的买家是腾讯公司,作价800万美元。该博客文章署名作者为“詹姆斯依蕾斯”(James Iles)。

  TechWeb查询万网域名信息发现,WE.com域名所有者处目前显示为“Xiamen eName Network”,即国内一家名为“易名中国”的域名交易网站。

  6.微V与聚美优品掀口水仗 喊话陈欧:告我啊

  8月6日消息,自8月4日开始,跨境电商货在微博上引发热议,先是微博上大V留几手和聚美优品CEO陈欧开撕,之后达令加入使话题升温,留几手昨日晚间发微博直称陈欧有“妄想症”。甚至喊话陈欧,“如果真的认为我在刻意聚美优品,完全可以发律师函,随时欢迎。”

  事件源于8月4日晚,微V@留几手发的一篇名为《留几手教你识别网购陷阱》的长微博,该微博中提到,跨境购物要货比三家,并直接指出达令APP的一款进口化妆品比京东售价便宜。

  7.网易半夜取消峰会因“不可抗力”,小米、锤子发布会能幸免吗

  凌晨1点多临时通知延期,原因是“不可抗力”,这种事儿很少发生,却发生在了网易身上,此时“2015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只有几个小时。很好奇“不可抗力”是什么生物。另据悉,此次网易峰会参会规模约3000人。

  网易传媒半夜通过各种渠道宣布了这一决定。其微信号发文如下:

  我们很遗憾的通知,因不可抗力,原定于8月6日周四上午举行的“2015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延期举行,举办时间待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对此我们深感抱歉!同时感谢各位的理解和对网易的支持!

  8.90后CEO:从估值过千万到一无所有是怎样的体验?

  当你还在为新一轮融资奔波的时候,还在为估值窃喜的时候,或许你该停下来看看,你的项目到底值不值那么多钱。不要被冲昏头脑,时刻保持,才有机会下来。以下文章转自:

  大家好,我是,大家都叫我夏叔叔,爱狗团创始人,在8月1号晚上之前,我是一家估值过五千万的公司创始人兼CEO,而8月2号之后,我又得从零开始。

  9.王兴:做校内、饭否失败转战美团 他的创业模式你想不到

  纵观王兴创办的项目,从校内网的UI全抄FB,饭否对推特的抄袭,美团对Groupon的模仿,一直延续跟风的策略,从未有做创新。他们的项目很难说得上理想和情怀,一看项目不对头就马上撤掉,所谓的、改变、迎难而上,都比不上项目没用户。

  型创业者的故事,一场剩者为王的战争背后

  王兴,一个颇具争议的连续创业者,他做的校内网由于不擅长融资而资金濒临断裂,被人人网收购。第一个火起来的堪称中国版微博的饭否网因为把握不好尺度,被有关部才有后来居上的新浪微博。美团网在团购最火爆的时间点里,长期游走于前三之外,大量员工陆续离职期间,关于美团保守低效的吐槽时不时发生。

  10.顺丰嘿客替O2O从业者交了10亿学费,换来了四个教训

  若干年前,马云深感电商的物流之痛,反手做了菜鸟网络,遂有天网地网之说。另一个大佬王卫,虽贵为物流业王者,亦受劳动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的行业特点所累,于是反向做了电商,前有顺丰优选,后有顺丰嘿客。两位大佬的殊途同归,至少说明了一点:没下能力的电商以及没上能力的物流终究会陷入平台瓶颈。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是趋势也是必然,这也是O2O由来的基本语境。

关键词:站长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