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新华网】鹰潭首开高铁去北海 新列车运行图20日起实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30 8:52:21 人气:

  据鹰潭北站消息,根据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变化,3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将实行2015年春季列车运行图,调图后鹰潭北站将新增停靠动车7趟。铁部门表示,3月17日后部分需要调整的列车车票待调图结束后发售,售票时间另行公告,不涉及调整的列车车票正常发售。

  据介绍,自3月20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与去年“12.10”运行图相比,鹰潭北站新增停靠动车7趟,每日接发办理客运业务的动车由原来的52趟增加到59趟,变更运行区段1对。其中原有杭州东至南宁东G1505次延长至北海站始发终到,届时,鹰潭将首次迎来直达广西北海的高铁动车,为热衷于滨海旅游的提供了便利。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此次调图是今年春运后紧接着的春季调图,部分车次会有一点微调,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询问或关注南昌铁官网、微博,了解有关新列车运行图、停靠站点、剩余车票等信息,安排好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此外,在鹰潭坐车的旅客也可通过关注鹰潭车站微博(@南铁鹰潭车站)、微信(南昌铁局鹰潭车站)或者车站公告,了解相关列车信息,方便出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