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职业学院领导参加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协作会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8 10:27:29 人气:

  3月30至31日,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协作会议()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召开。共有来自全国的12所合作院校及部分合作企业参加。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尹贻军作为项目首席顾问参会并讲话,职业学院党委副姜义林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毕思勇参加并发言。

  会上,首先由高教社主任赵洁对2017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工作研讨会(合肥)会议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子项目建设单位汇报了前期的建设情况。随后,毕思勇就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姜义林作为项目主持人就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要求。最后,高教社安排技术人员对资源库项目参建人员进行了平台使用技术培训,同时,与会代表对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相关专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不但使各参与单位更加明确了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当前的主要建设任务,而且坚定了资源库成功答辩、正式立项的信心。

  据悉,由职业学院作为主持单位建设的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经过评选,于2016年7月顺利入选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确保项目正式立项”。(通讯员:牟秀颖 孙海雷)

  推荐:

  

关键词:运营管理教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