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守敬E世界颐高数码科技大厦打造邢台IT帝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9 21:57:37 人气:

  年的发展,颐高数码积累了从项目拓展、招商、品牌、营销推广、市场管理、售后服务、服务创新等方面的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目前颐高已与全球排名前

  守敬E世界,成为继、、秦皇岛、之后的省第五家颐高数码旗舰店。它的入驻,将给邢台IT产业带来哪些性巨变?

  资源整合力造就了颐高新的整合营销型卖场模式。颐高站在一个中立的立场上对应着厂商资源、经销商资源、消费市场资源,为这三方提供服务,也就是进行资源的整合。颐高卖场可以作为厂商和经销商的接口,同时又承担起了协助厂商、经销商进行产品推广的作用,对消费者的消费进行培育、指导,让他们获得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以及最新的信息。

  守敬E世界颐高数码广场,将携手一批全球IT500强品牌厂商入驻,届时将在卖场资源、资源、品牌资源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整合营销。直接拉动区域楼宇经济、广告经济,带动租赁、商务服务、物流、仓储、住宿、餐饮、计算机服务、庆典活动等多个行业,提升周边商业的经济价值,同时借助与颐高及全球IT品牌厂商的互动而形成品牌连锁反应,也将带来巨大的延伸效应。

  颐高数码连锁拥有一支专业的企划团队,16年来的经营历练,使整个团队越显成熟,无论是在市场管理、专业企划还是营销推广的能力上,都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颐高专业化的市场操作,稳定高效的团队更是深得广大厂商的信赖,从而掌握了大量的厂家优势资源,使其在操作上更具备了少有的规模优势!

  颐高数码连锁通过强有力的企划推广,满足了厂商渠道的延伸发展,建立最接近终端市场的新渠道,直接面对消费者开展商品展示和新产品发布。同时,利用整个连锁卖场的平台,节约了广大厂商产品推广的费用。各经销商也借助卖场的企划实力,扩大了销售,壮大了自身实力,提高了竞争力。由于卖场在市场拓展、宣传推广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经销商的销售成本。

  颐高数码连锁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在产品中附加体验价值,用服务来传递体验,通过营销推广来体验。其休闲、时尚的卖场定位,让颐高数码广场与传统的卖场有着鲜明的对比。高档的装修、优雅的经营、周到的服务,无一不是紧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而时尚的企划活动正是颐高多年来“体验式消费”概念的重要手段。

  颐高集团登陆邢台,通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IT厂商资源、先进的卖场管理手段,丰富的运营经验,与邢台IT界精英一起,全面整合邢台IT产业资源,提升邢台IT产业综合竞争力,打造邢台规模最大、品牌最全、规划最先进、最好、管理最科学、经营最红火、售后服务最健全的第六代一站式时尚3C数码城。

  守敬E世界坐落于邢台IT数码核心商圈守敬科技大厦南邻。是由博远地产联手中国IT连锁第一强颐高集团、科技大厦,共同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电子数码产业为龙头,集一站式时尚3C数码城、鼎级写字间、商铺化公寓、大型超市、餐饮娱乐、精品住宅于一体的龙头电子产业综合体。

  依托守敬E世界的电子产业辐射力和凝聚力,守敬E世界商铺化公寓不仅具备办公、居住等基本功能,更具备电子卖场的延伸价值,即商业会客、展示、交易等。让公寓拥有商铺的功能,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公寓的价值。

  守敬E世界,精装商铺化公寓,集办公、居住、投资、展销、交易、仓储6大功能于一体,真正实现“公寓的投入,商铺的回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推荐:

  

关键词:数码科技大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