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浅谈吸血魔兽它的失败只是因为能力被克制?不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8 16:17:15 人气:

  都说皇和录兽(极恶)是数码宝贝01反派的代表,因为它们极具力的表现以及力量上强大的力!不过在我看来,01的反派代表还得再加一位!那就是吸血魔兽!

  01中一共花了19个章节来讲述吸血魔兽的故事,这要比任何一个反派都要多!而且它是连续在两部作品中担任BOSS的反派角色,可见角铜博之等人在刻画这一反派的时候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

  吸血魔兽的实力不需要质疑,如果是双不插手的话,吸血魔兽以一敌六没有任何问题!在浓雾的加成下,吸血魔兽能比常态下展现出更为惊人的实力!

  浓雾加成有多?伽偻达兽首次进化时使出影翼斩能和吸血魔兽的夜魔飞袭五五开,到了浓雾的条件下,直接徒手化解诸多完全体的绝招!由此可见吸血魔兽此时的战斗力!

  如果谈脑子的话,初代篇中脑子最好使的三位反派是吸血魔兽、兽、以及皇!这三位都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不足,利用现有的资源来创造有利的条件,兽是黑色齿轮,吸血魔兽是浓雾加成,皇则是依托于龙卷山的力量!

  当嘉儿还没有登场时,吸血魔兽想一己之力将主角团团灭!它办财神节是哪天得到,也有这个实力!只不过当它知道了还有第八位孩子的时候,它立马掉转枪头朝人类世界赶去,因为它知道,眼前的这七位根本不足为虑,第八位孩子才是阻碍它称王的关键!

  剧中我们得知,吸血魔兽是早一步知道有第八个孩子的存在的,那是谁告诉它的?剧中没有交代,不过说出这个事情的是玄内,玄内当年是参与制作神圣计划和进化钥匙的之一,也就是说它一开始就知道被选早的孩子是有八位,那它为什么不早说出来?

  所以不得不怀疑玄内以及恒常性的立场到底是什么,而且玄内每次都是在BOSS被击败后出来搞一句BOSS另有其人,再结合tri恒常性以及杰斯兽的态度,这样看来被选召的孩子只不过是它们利用的对象而已,所以也有理由相信第八个孩子的消息就是恒常性一方透露给吸血魔兽的。

  既然有这么强大的实力,那吸血魔兽是如何失败的?表面上是被天女兽一箭射死的,但更深层次的来说是死于自己的自大!嘉儿和迪兽有一段时间是单独落到吸血魔兽手里的,吸血魔兽没有马上她们反而还拉起了家常!

  这是它对自己的实力太过于自信而忽略了眼前这对搭档的潜力,直到双诞生时,它依旧面带微笑,神圣气泡的放出才让吸血魔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