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盘点6位被选中的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宝贝的实力排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4 20:05:21 人气:

  《数码宝贝02》是数码宝贝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剧情也承接上一部的发展。在八位被选召的孩子成功了数码宝贝世界后,新的力量又再次出现,新的一批被选召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宝贝应运而生,开始了新的一冒险。

  新的一批被选中的孩子,他们分别是宫本大辅、井、火田伊织、一乘寺贤,以及前作中长大了的八神嘉儿和高石岳。因为二代主打的是装甲进化和合体进化,宣导的是团队,所以这六位被选召的孩子,很难有实力上的明显。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他们和他们的数码宝贝的实力排行

  伊织和穿山兽在02中的第二集登场,在与暴龙者的战斗中继承了光子郎的知识徽章和阿助的诚实徽章,可以装甲进化为钢钻兽和潜鲨兽。后面也可以通过暴龙机进化为成熟期的战甲兽。战甲兽看起来陆战上力气比较占优势,但是海战和空战却一筹莫展。同时由于合体进化的关系也没有作出关于战甲兽的上一层进化说明,所以穿山兽在六位被选召孩子的数码宝贝中排名最低。

  与伊织一样在第二集中捧起了相争爱心力量的装甲后与麻鹰兽相遇,能装进化为铁鹰兽;在继承了美美的纯真徽章的装甲后能够进化为忍者兽。在面对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用塔创造出来的数码宝贝时进化为天空的骑士亚古拉兽。根据数码宝贝5中比丘兽进化为亚古拉兽后可以进化为迦楼罗兽以及素娜的迦楼罗兽进化为究极体的凤凰兽,由此可以猜测麻鹰兽是可以进化为究极体的凤凰兽。实力上比穿山兽强。

  作为男主的大辅继承了太一和大和的勇气和友情的力量,分别装甲进化为烈焰兽和雷龙兽。虽然02中选择的是进化为V仔兽EX,但是V仔兽还有另一个方向的进化,进化为V龙兽,还能更上一层进化为完全体的天翔V龙兽和皇家骑士之一的究极体的究极V龙兽。跟可能能够进化为凤凰兽的麻鹰兽相比,皇家骑士的力量很明显更为强大。

  这对搭档在数码宝贝大冒险中面对吸血魔兽的时候就已经展露锋芒了,作为唯一一只可以保持在成熟期的数码宝贝迪兽,尾巴上的神圣之环就彰显着它属于可以越级打怪的神圣系。完全体的神圣天女兽就能打败其余几位完全体进化后合力都无法打败的吸血魔兽。迪兽在究极体的进化上有这两个方向,分别是圣龙兽和神圣天女兽。

  和嘉儿一样是第一部中被选召的孩子,搭档的巴达兽看起来是成长期中最弱的一个,但是在第一部中可谓是战果辉煌,进化为成熟期兽后封印了另外六只同为成熟期合力都被打败的兽,与完全体的吸血魔兽能有得一拼,最后作为压轴超进化登场的神圣兽打败了究极体的四天王之首王。巴达兽的究极体进化究极兽也在tri中闪亮登场了。

  这对在02里面中道登场的组合看似有点酱油,但是不难看出他们是当中最强的组合。就从成熟期比较,飞虫兽的战斗力就比V仔兽EX、战甲兽、亚古拉兽强。从徽章的力量上看,他是二代中登场的被选召的孩子中唯一一位有着自己徽章力量的人。

  一乘寺贤的徽章力量是温柔,与神圣系的装甲力量相比,V仔兽温柔徽章力量进化出来的确是皇家骑士之一的金甲龙兽。如果飞虫兽向一代那样超进化甚至更高一层究极进化的话,相信不会比究极兽和神圣天女兽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