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盘点最强的5种合体形态第五种超越究极体实力成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4 20:04:59 人气:

  数码宝贝感觉跟rpg游戏差不多,被选召的孩子们进入数码宝贝世界,不断地和越来越强的敌人战斗,因此自己的数码宝贝也不断的往更高层进化,从成熟期进化到完全体,在进化到究极体。

  由一代中的两大究极体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在《我们的战争游戏》中融合大家的意愿融合而成的圣骑士性数码宝贝,右手保留着钢铁加鲁鲁的导弹和巨炮,左手的则是战斗暴龙兽的勇气之盾和暴龙剑,是一只集聚远攻和近战的复合型数码宝贝。在剧场版中层战胜国恐怖的超兽,在tri中也登场和阿尔法兽大战打成平手。

  帝皇龙甲兽是大辅的V仔兽EX和一乘寺贤的飞虫兽合体进化的机甲龙兽收到青龙兽的进化而来的究极体数码宝贝,在第二部中与究极魔兽的战斗中从龙形态转变为了战士形态,在剧场版超兽的逆袭中,奥米加兽与超兽的对决中落败,在危急时刻帝皇龙甲兽继承了奥米加兽留下的圣骑士力量进化为圣骑士形态,传闻这是皇家骑士的始祖。

  红莲骑士兽是启人和基尔兽合体网进化而来的究极体圣骑士型数码宝贝,绝招是红莲剑和皇家救星。在最终boss帝厉魔实体化,并利用树莉因为狮子兽之死带来的在人类世界大肆拓张,红莲骑士兽搭乘飞行坐骑葛拉尼闯入帝厉魔深层树莉,在得到葛拉尼的力量后红莲骑士兽进化红莲形态,盔甲深红化,背上长出五双翅膀,是红莲骑士兽深度自己力量的究极形态。

  辉二将和力量融合,再加上拓也的炽热火焰,两者合二为一时将传说中的十斗士的斗士合体进化为新的斗士——金刚武神兽,能够武器天羽羽斩,击败兽的形态。

  在第五部中新增的在究极体之上的一种形态,当人类和数码宝贝信息相通的时候,就可以爆发出究极的数码之魂,使得数码宝贝短暂的进入超越极限的形态。闪光暴龙兽爆裂形态完虐了七大之一的贝尔菲兽,幻影加奥加兽、蔷薇兽和渡鸦兽爆裂形态也打败了皇家骑士姜黄守、芳香兽。最终面对世界树的时候,大门大的数码之魂让亚古兽变成飞翔的形态一起打败了世界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