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洪承义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11 12:48:29 人气:

  (记者 熊一帆) 9月25日,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一行来到南岸,调研我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副、区区长兼重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任陈一清,区副区长陈炯,重庆经开区领导贾晖一同调研。

  陈金山一行先后前往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重庆经开区·Qualcomm中国智能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信慕半导体公司等大数据智能化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平台运营等方面的情况。

  陈金山充分肯定了我区企业在推动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大力推动传统企业进行智能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企业抓住5G时代新机遇,建设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把智能化与大数据运用到生产与管理流程上,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不良品率,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发挥平台集聚作用,构建产业发展生态,加速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剧雪老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