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美菱冰箱门玻璃自动爆裂 不上门维修消费者写好评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11 12:47:34 人气:

  dvdes-688美菱冰箱门外玻璃自动爆裂,售后部门在未上门查看也未进行维修的情况下,让消费者填写维评遭到消费者在微博上。

  据了解,该消费者于去年9月购买了美菱雅典娜冰箱BCD-271WP3B。使用一个月后,冷冻门外玻璃自动爆裂,遂找到美菱售后进行报修,要求换门体。但一个半月过去了,不见美菱冰箱售后来人上门查看,也没有进行维修。

  当消费者查看报修服务单时,却发现该冰箱处于维且是5分好评的状态。原来,是美菱售后让该消费者通过二维码操作,其填写了维评。感到被骗的消费者表示要通过法律手段进行。

  昨天,家电消费网登陆新浪微博,看到一些消费者对美菱冰箱的质量和维修也是表示不满意。网友王文礼表示,“真不知道美菱冰箱的售后是怎么回事,保修期内的冰箱,8月10号保修,到国庆节还没。整整一个半月了,每次都说没有配件,配件在邮寄中,我就不信了!一个大公司连个冰箱的配件都没有?而且是新冰箱,不是上世纪70年代的冰箱。”

  网友小月飘摇称,“简直要崩溃了,一年内坏2次,美菱冰箱,我那么信任你,为啥你要这样我。打400电话,完全没有一个准确时间可以处理,还反问我想怎么处理。”

  网友吴忠留言称,“大家千万别再买美菱冰箱了!简直就是垃圾,我买回来一年了,从第二个月开始就一直坏,先是换风扇,又是换底部,一月一不制冷售后上门只给调温度什么都不说,今天我又打电话售后直接不耐烦的挂断电话,问了个名字说我查户口的!我想说我没把冰箱拉回给你们就已经客气了!美菱冰箱售后是在拖延时间直到保修期一过就不再那么上心了!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看好再买,我们买的舒心买个,像他们的服务我们该怎么相信质量!!”

  网友向往1026留言称,“美菱冰箱雅典娜,买了2年,最近3个月出现冷藏室温度过低,把蔬菜冻死了。按照维修要求断电除冰重启,依然没有改变,这是为什么?”

  美菱冰箱城市我国冰箱五朵金花之一。去年,美菱推出了M鲜生保鲜冰箱,并推出了“红冻肉变色M鲜生买单”体验活动。不过,有报道称,看似势头迅猛,但是终端市场上的销量却很惨淡。特别是“产品功能一般、价格太贵”引发的消费争议多。“180天生肉保鲜本就对中国家庭生活没有多大实际意义。”“冰箱保鲜追求的应该是最佳保鲜价值,最佳时间呈现的最佳状态,而美菱M鲜生以时间为标准的宣传很容易消费者。”

  2018年10月18日,长虹美菱(000521.SZ)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32.49亿元,同比增长0.53%;净利润6563.85万元,同比下降45.4%;每股收益0.06元。本月12日,长虹美菱发公告称,吴定刚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总裁一职。(杜佳)

  

关键词:家电冰箱维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