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人设毁童年!《数码宝贝》新作详情公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16 23:07:11 人气:
李白的诗观山,888xe.com,www554431com,冰山上的雪莲简谱,浑身是胆雄赳赳伴奏,写轮眼最终进化,欠爱还人,龙斗士神罗王,ca988,暴力鹏,赛尔号星空擂台,私立ip女学院,落跑甜心陈翔唱的歌,www.9ppaa.co,9c8901,女儿丸,dnf凝气珠,www.434pp.co,g2000天猫旗舰店,无限挑战110528,萨克斯梁祝简谱,泰安月季花园,kaixinqingse,扎西拉姆多多的情书,我的桃花六少,159ee,www.9ppaa.co,无轩之斩魄,逃学大乱斗彩蛋版,www.600qw.co,猢狲传,尾行3操作说明,重生绿袍,契约闪婚免费下载,契约闪婚下载,野东西qvod,苏宁电器双12活动,奥林匹克的新格言,free,porn,vi,天龙八部3vip特权,吸血爹地独爱小甜心,单挑高傲王子,星际贱医,麻亚里沙,刷音源,魔炼大陆游学记txt,经典桌面资源站

  自从宣布将推出新作以来,有关《数码宝贝大冒险》系列的动态就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不少动漫迷也带着“回归童年”的心态来期待这部作品。而根据的最新消息,目前作品的部分详情也已经公布。但令跌眼镜的是,这一次的人设完全改变了大家心目中《数码宝贝》的印象。

  的视觉图里面,初代里被选召的8个孩子全部登场。从服装而言,似乎太一、阿和、素娜、美美以及光子郎都在同一所高中就读,唯独阿助的打扮与众不同。而嘉儿跟阿武则也都是同款校服,给人一种“大家一直都在一起”的感觉。

  但这一次的人设启用了宇木敦哉。他曾经参与过《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王冠》等作品的制作,不过知名度最高的动画应该当属《钓球》。而事实上,这张视觉图也几乎给人了一种“钓球第二季”的感觉。于是有韩国粉丝光速进行了改图,只是简单改掉了脸部,但确实有种初代回归的韵味!看来宇木老师的人设实在过于小清新了……

  对于这次公布的人设,网络上吐槽之声此起彼伏。不少人质疑“为什么要改变原来的人设!”“直接把《钓球》拿过来了吗”“东映老老实实拍个青春校园剧吧,何必拿DM当……”“那个啥,嘉儿跟素娜的脸有区别吗?有吗?有吗!?你们其实是兄妹吧!”更有日本网友制作了一张“得知新作消息看到人物剪影看到视觉图”的不同表情,可能也在某种意义上反映了大家的心态吧。

  此外,还宣布了其他制作人员的名单。担任动画导演的是元永庆太郎,他此前为我们带来过《School Days》、《腹黑妹妹控兄记》、《请认真的和我恋爱!!》以及《约会大作战》等人气动画。从资历而言应该也算是业界的实力派了。不过对于他能否胜任《数码宝贝》这样的作品,目前还是有很多人表示质疑。

  而系列构成由柿原优子负责。她曾经是《天降之物F》、《异闻录4》、《坂道的阿波罗》、《兄弟》、《技巧少女不会受伤》、《幻想玩偶》等作品的系列构成或脚本家,从上述几部作品的剧情效果而言,应该说这一次的故事不会太让人失望。但归根结底,此次新作的重点还在于:究竟粉丝们能否对于这个人设予以肯定吧?而有关本次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初代全员归来!《数码宝贝》角色剪影

  《数码宝贝》新作!十年后嘉儿

  这是太一!《数码宝贝》新作更新动态

  少年热血,那些年属于我们的数码宝贝

  无限大!初代《数码宝贝》新作明年问世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