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移动通信基站和铁塔 公用设施须配建2015-1-30通信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30 12:39:0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解疑

  会否危及群众健康?

  有群众产生疑问:大面积的移动通信基站和铁塔建设,会不会使电磁辐射超标,危及群众健康?其实无需太过担心,截至2014年12月底,全省共有13.9万个移动通信基站,这些基站的电磁辐射都是在安全范围内的。省通信管理局表示,我国的基站电磁辐射强制执行标准本身限值就低于欧美地区的标准,也就是标准更严格;同时,随着科技进步,微蜂窝基站的广泛建设,电磁辐射值还将更低。

  本报讯 (福州站记者 张珺)我省将把信息通信纳入市政公用设施体系,省日前出台意见明确,今后各地公用设施要配套建设移动通信基站和铁塔,这也是我省深化实施“数字福建”的重要举措之一。

  根据,各地要把信息通信纳入市政公用设施体系,将移动通信基站、铁塔作为公用设施应配建的项目之一。今后,各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要积极适合的屋顶天台和场所支持移动通信基站和铁塔建设,并提供通信便利。同时,公园、绿地、旅游景点等场所以及道牌等公共设施也将尽量,支持移动基站和铁塔建设。

  据了解,我省已成立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负责统筹建设管理通信基础设施,特别是基站铁塔建设。此举有助于减少基站重复建设带来的电磁辐射泛滥问题。

  解疑

  会否危及群众健康?

  有群众产生疑问:大面积的移动通信基站和铁塔建设,会不会使电磁辐射超标,危及群众健康?其实无需太过担心,截至2014年12月底,全省共有13.9万个移动通信基站,这些基站的...

关键词:通信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