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儒豹CEO韩松:移动互联网思维就是思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 13:07:06 人气:

  速途网3月18日消息(报道 黄河)速途网2014年产业年会暨2013互联网风云榜颁典礼今天在举行。儒豹CEO韩松在会上作了主题为“以移动互联网思维实现传统产业升级”。韩松说:“从互联网思维我们再看移动互联网思维的话,我觉得碎片化时间、零零碎碎的还有随时随地,用户更加草根。移动互联网思维应该说就是思想。”

  图为儒豹CEO韩松(速途网独家拍摄)

  韩松具体指出,移动互联网你先去找一个薄弱领域站稳脚跟,发展壮大,农村包围城市,取得自己的胜利。你要延伸的话,一定在这里面是延伸,你不在这里边,你想作为创业者、创新者你肯定要另改变一个地方,你是者。所以这两个其实是决定脑袋,看你已经坐在哪里了。

  中国的中小微企业非常多,非常适合手机的低端草根的用户。所以我们从娱乐主打小说、游戏、段子然后引入中小微企业的商品,他们的企业和行业。

  同时,移动互联网已经使传统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以前信息化是白领的事情,但是现在种树苗、卖地板、卖豆芽的都已经使用上了APP,可以将服务半径扩大化。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