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深圳互联网企业实力排行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1 5:24:52 人气:

  深圳,一个一直走在前沿的城市,拥有众多科技创新的企业为其创造杰出的P。在广东省通讯管理局公布出广东省2012年全年增值电信业务收入前100名的企业名单中,深圳企业数量已超过广州。从排行榜中,我们发现,跻身排行榜的互联网企业的主营业务主要是互联网应用类、游戏、电商和支付服务。

  腾讯:目前中国最大的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2012年创收438.937亿人民币,不仅是深圳营收最多的企业,而且在全国互联网信息收入排位榜首。

  迅雷: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下载服务提供商、第二大互联网软件运营商,多次融资,拥有涵盖巨大的互联网互动资源。

  珍爱网:都市白领的婚恋交友网站。注册会员达到6000万,合作与各大的相亲节目,成为国内行业里最有竞争力的婚恋交友网站。

  腾邦国际:中国个性化出行服务的引领者,旗下“飞人网”、“可可西机票MALL”等品牌,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商旅服务。

  一览英才网:华南排名第一的招聘网站,也是国内首家行业细分招聘网站。拥有超过3000万的专业人才库,为企业与人才提供精准对接,成为国内的特色招聘网站。

  中国人才热线:国内综合性招聘网站之一,立足深圳,与JobsDB合作,已开拓亚太地区的业务,成为目前比较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招聘网站之一。

  神州通票:国内很有竞争力的商旅服务平台,依托母公司(深圳市年年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2014年成立,迅速成为业内一匹黑马,创造出破亿的业绩。

  时值2018年春季,智能手机市场,尤其是千元机领域,亦如这个变革的年代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详细]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