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十大互联网企业排名:小米第十百度第三第一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 7:23:07 人气:

  村欲情史今天小李和大家聊个有趣的话题,那就是国内互联网企业中谁的实力最强大,为何要聊这个线强在厦门发布,在这份榜单中,众多大家熟知的互联网企业也是纷纷入榜,接下来小李也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内前十大互联网公司,大家不妨看一看是否和你想的一致。

  排在第十位到第七位的分别为小米、360、美团点评、搜狐,说起小米大家都很熟悉,其实目前国内手机行业的巨头之一,而在前不久小米也是刚刚上市,按照实时数据来算,小米市值为610亿美元,而360则是国内软件安全领域的老大哥,360安全卫士、360杀毒都有庞大用户,而美团则是国内OTO模式的佼佼者,至于搜狐虽然实力远不如从前,但其也是国内几大门户网站之一。

  排在第六位到第三位的分别为新浪、网易、京东、百度,新浪和网易同样为国内著名的门户网站,前者如今也是孵化了微博这样的社交巨型应用,后者则是成为了国内游戏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而京东则是国内电商领域的巨头之一,目前市值为516亿美元,百度则是国内搜索领域的老大哥,此外旗下的爱奇艺视频也是国内视频软件中的佼佼者。

  至于排名前两位的,大家应该都猜到了,没错,那就是腾讯和阿里巴巴,两者也是我国目前市值最高的两家公司,腾讯目前市值为4510亿美元,阿里巴巴目前市值为4867亿美元,看看两者的相关品牌,腾讯有微信和QQ两大社交王牌,而阿里巴巴则有电商王牌淘宝和移动支付霸主支付宝,从整体实力方面来说,两者在国内是第一阵营的存在。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