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2021年中资龙头互联网股票部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5:42 人气:

  的股值会否偏高,导致今年的表现未必如往年表现一样。我们认为,互联网相关股份于上半年可能会因为政策及个别受美国制裁的影响受压,随著政策及制裁等消息逐步明朗化,于盈利支持下,中资互联网股票可以维持到较好的前景从内地的政策面看推出一系列的政策,并不是针对于个别行业龙头,主要是希望于互联网行业中得到公平竞争以及个人私隐,当然任何整顿行业推出时,尤其是个别受调查的公司相关股价会有一定程度的阵痛。根据《》的报道,相关政策主要是「规范行业秩序、促进长远健康发展。」由此可见,国家是有决心打造一个更好的互联网平台,对于中长线投资于互联网股票是于弊。然而,投资者若希望参与互联网相关股票,可以以ETF形式投资整个行业,分散个别公司受相关负面消息影响。

  2020年于股市中大家讨论得最多的应该都是ATMXJ。回顾去年相关股票股价,全年做得最好表现的为小米(01810)(+208%),其次为美团(03690)(+189%)、京东集团(09618)(+150%)、腾讯控股(00700)(50%)以及阿里巴巴(09988)(+10%)。如果留意地球的另一方,于美国上市的中资龙头互联网股票更比的不遑多让,其中包括拼多多(+370%)、哔哩哔哩(+360%)、贝壳找房(+207.7%)、跟谁学(136.55%)。从表现上可见,投资中资互联网龙头股票除了要个股份散外,地区上的分散亦十分重要,加上今年有传多只大型互联网股票会二次上市,包括、、唯品会、百度等,到时必会掀起另一个互联网投资热。

  袁惟仁是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