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要乳腺癌--人民健康网--人民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4:53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法国,每年新增5.4万乳腺癌病例。早发现、早治疗,发现身体的征兆是关键。那么,除乳房内部出现肿块、隆起外,你还知道哪些身体发出的乳腺癌呢?让我们跟随法国《玛丽-克莱尔报》了解一下。

  2016年7月,英国乳腺癌患者沃纳(Claire Warner)在网上分享了她左侧乳房下部出现凹陷“酒窝”的照片,希望大家知晓其它患有乳腺癌的身体征兆,图片一经发布就被疯狂转载。

  假断掌手相图解

  沃纳在脸书上解释道,紫色瘀斑处就是她做活组织检查的地方,而下方的“小酒窝”就是一种不为大众所熟知的乳腺癌征兆。她希望大家,不论男女,都能够发动身边的人一起。而在此一个月以后,西班牙女士伊巴内(May Ibá ez)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照片。她表示,多亏了沃纳的提醒,她才能够及早发现自己患有乳腺癌。

  6个原因或触发心脏病 10种状况最“伤心”心脏,是人最重要器官之一,也是循环系统中的动力。一般“伤心”了,身体很受伤,咋办?【详细】

  气血不足五脏亏损 药食调理补气养血气血不足也就是中医常说的气虚和血虚,常可通过身体的一些症状表现出来。中医认为,气血不足会使抗病能力下降,时间长了会影响人体健康状况。今天人民网健康与你聊聊补气养血的话题。【详细】

  

关键词:乳腺癌的症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