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荣光相伴-安发国际精英俱乐部2018缅甸欢乐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6 13:40:47 人气:

  秦勇老婆王芳

  众所周知缅甸联邦国的原首都-仰光素有和平城的美称。地处缅甸最富饶的伊洛瓦底江三角洲,是缅甸的、经济、文化中心。在2018年11月7日,在这个眼媚,欢歌笑语的温暖气氛里,我们的安发国际安享精英俱乐部缅甸之旅快乐出发了,大家的第一站是先飞往缅甸——仰光。

  安发国际俱乐部到达仰光后,就看到了安发缅甸分公司全体同事及地导团队已在接机处等候多时,还有身穿具有当地民族风情服装的美丽姑娘为安发国际的家人们送上象征缅甸最高接待礼仪的茉莉花(当年缅甸接待周总理也是送茉莉花环),热烈欢迎安发国际精英俱乐部家人们的到来。

  最后,高益槐教授和安发国际俱乐部的家人们一起到缅甸分公司进行参观,让大家可以亲身了解安发在缅甸的各项情况。缅甸分公司孙相华总经理对高教授与安发国际精英俱乐部家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特地准备了特色美食、水果供远道而来的家人们品尝享用。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安发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