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午评:三大指数跌逾1% 通信股集体大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6 2:40:57 人气:

  三大指数低开震荡之后持续走低,市场成交量显著萎缩,主线股下挫,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1.3%,深成指跌1.6%,创业板指跌1.47%。

  任正非之女在,中国大要求立即放人,科技股大跌,中兴通讯大跌逾5%,信维通信跌近7%,5G概念股、通信设备概念大幅下挫;海南板块逆势走强,罗牛山大涨6%,海南瑞泽、海航创新、大东海A等多股纷纷跟涨;知识产权板块集体下挫,光一科技跌停,安妮股份、中国科传、数字认证集体大跌。

  09:25 华为产业链板块开盘大跌,通宇通讯、东山精密跌4%,信维通信、飞荣达、大富科技纷纷跟跌,此前中国驻加称,要求美加立刻恢复华为CFO孟晚舟。

  09:57 知识产权板块大幅分化,莱美药业涨停,掌阅科技大涨7%,光一科技则跌停,安妮股份、中国科传、数字认证集体大跌。

  10:mimk-00915 军民融合板块异动,龙头安达维尔直线封板,海特高新、江龙船艇、航发科技、晨曦航空纷纷跟涨。

  10:39 三大指数持续走弱,悉数跌逾1%,深成指跌1.5%,海南板块逆势走强,罗牛山大涨超7%,海南瑞泽、海航创新、大东海A等多股纷纷跟涨。

  央行今日进行了1875亿元人民币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今日MLF操作均为一年期,利率3.30%(上次为3.30%)。

  一位知情的投行人士透露,科创板草案有可能会设置6个上市标准,例如按照以下不同的估值对应不同指标:估值10亿元以上,连续两年盈利,两年累计扣非净利润5000万元;估值10亿元以上,连续一年盈利,一年累计扣非净利润1亿元;估值15亿元以上,收入2亿,三年研发投入占比10%;估值20亿元以上,收入3亿,经营性现金流超过1亿元;估值30亿元以上,收入3亿;估值40亿元以上,产品空间大,知名机构投资者入股。

  标普道琼斯指数在电邮公告中表示,它会将可以通过沪港通、深港通机制进行交易的合格中国A股纳入其有新兴市场分类的全球基准指数。纳入将从2019年9月23日市场开盘前生效。

  2019年权益市场整体下跌空间不大,上涨空间则要参考下半年的经济复苏情况。经济下行压力会市场估值,但在流动性和政策宽松预期下,结构性行情和主题投资机会存在,明年利率水平维持低位,正股波动率上升,转债的估值在历史性低位,整体配置价值提升。

  明年的转债中择时和择券会显得同样重要,对于转债本身,规模扩充对于市场的冲击在减少,如果明年规模较大的转债上市带来市场冲击,我们认为是较好的入场机会;而权益市场的波动会加大择时和配置的难度。

  场内的资金恐高特征明显,其中创投概念覆巢之下无完卵,前排的人气票如鲁信创投、德美化工、民丰特纸、市北高新、超华科技、光洋股份等无一例外纷纷卧倒,强势股阵营近乎团灭,活跃题材大面积陨落,当前仅剩下知识产权这一根独苗在寒风中独自坚强;而反观低位的多晶硅、农林牧渔、猪肉、仿制药、白酒等开始补涨,两极分化相当严重。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