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快递物流呼叫中心系统 找集时通讯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8 4:49:13 人气:

  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快递产业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快递企业也迅速增多,其业务范围也不断扩大,覆盖地区也不断扩大。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我国加入WTO及各项政策的,外资企业的进入,民营企业的崛起,使得我国快递企业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快递企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展现了蓬勃的生机和朝气,不同类型的快递企业在快递领域中迅猛发展。

  目前,中国的快递公司很多,主要有顺丰、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等,还有众多冠以快递公司名称从事快递运输的企业。竞争的加剧,促使快递物流企业非常重视企业的客户资源,大部分物流快递企业主要客户来源通过电话完成下单、资讯、投诉等业务需求,客服电话成为物流快递企业的重要窗口。但是,大部分物流快递企业仍存在着以下问题:

  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由于时间和空间的制约,企业综合管理的必要性就凸现出来。而呼叫中心和电子商务、CRM技术的运用有效结合了传统的快递信息化手段,将遍布在各地的快递中心与客户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更高效率的快递配送网络。而集时通讯,便是在快递物流呼叫中心系统有着13年产品经验的企业,JUST快递行业呼叫中心系统可实现:

  解决发布多个号码,客户难以记忆,前面号码常占线,后面号码无人拨的情况,可实现统一号码,智能分配电话,不再忙闲有异,客户记忆方便,不再直接联系业务员

  客户拨打快递公司的客服热线,公司委派业务员上门收件、派件。信息流完全在客户和公司之间进行,物流将通过业务员实现。避免客户资料掌握在业务员手中,业务员流动带来客户流失

  客户的基本资料以及过往服务的记录,迅速高效的响应收件、查件、咨询等各类服务请求,服务水平大大提高

  话务员的服务质量由客户直接评价,通话录音不但有利于话务员的服务,更能有针对性的提高话务员的服务技能。

  如今,随着互联网购物的发达,快递行业已经成为了电子商务最强有力的补品。国有快递企业的转型与民营快递企业的市场扩张,使得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理解每一个呼叫的真正价值,利用技术上的投资,使产品和服务更不属猪的最佳配偶断优化,才是企业成功的关键。而集时通讯,以先进技术和真诚服务,提供可靠、高稳定性、大容量的电信软交换联络中心,助客户发展,与客户一同成长!

  

关键词:集时通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