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苏宁布局一号线月新添超大家电卖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7 1:16:17 人气:

  梦见回家的路

  随着成都地铁一号线运行进入倒计时,地铁沿线商家在纷纷看好商机潜力的同时,都已在秘密商讨针对地铁消费者的特殊优惠政策。

  四川苏宁电器总经理顾蔚介绍,随着地铁一号线的开通运行,大量人流量将在天府广场、盐市口、春熙等商圈的流转,这势必会带动这几个商圈内零售业的增长,尤其是家电行业也将成为地铁开通运行的直接受益者。

  据了解,在即将正式运行的地铁一号线沿线附近,苏宁已经在沿线布局了苏宁科华北店、苏宁春熙旗舰店、苏宁蜀都店、苏宁梁家巷店等多个店面。特别是苏宁春熙旗舰店、苏宁蜀都店这两个店,分别位于市中心的盐市口及春熙黄金商圈,和苏宁其他连锁店面相比,除了购物舒适外,更加注重对数码类产品的展示,将成为市中心家电产品购买的主力门店。

  顾蔚还透露,随着地铁一号线的开通运行,苏宁已经加快了其位于南三环的苏宁广场内的苏宁电器店的装修进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业。届时,由苏宁自己设计、施工建设的该店将严格按照苏宁最新的旗舰店标准打造,电器卖场面积将超过20000平方米。同时,该广场内还吸引了电影院、美食、娱乐、百货等多种业态进驻,苏宁欲将该广场打造成一个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综合广场,且该店距离地铁一号线米左右的距离,交通方便,地理优越。华西都市报记者熊平

  

关键词:家电卖场布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