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计算机信息安全主要是指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8 22:45:44 人气:

  a型血人的性格- 完整性(I,integrity ):数据未经授权不能进行改变的特性,即信息在存储或传输过程中保持不被修改、不被和丢失的特性。

  - 可用性(A, availability ):可被授权实体访问并按需求使用的特性,即当需要时应能存取所需的信息。

  - 建立安全的主机系统、网络系统是信息安全技术的主要方法;架构信息安全体系是信息安全管理的基本方法。

  2010-06-03·TA获得超过7816个赞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1636采纳率:78%帮助的人:181万关注展开全部简单的说就是信息在存储,传输的过程中不会遭到恶意的修改,截取,和。能够保持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正确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jinerwin

  2010-06-03·TA获得超过135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158采纳率:0%帮助的人:48.8万关注展开全部范围太广了

  入侵检测,病毒防护,加解密,数字证书, 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秦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