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天极资讯频道_IT行业资讯_互联网资讯_电商资讯_打造科技行业权威资讯坐看渠道风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22:56:15 人气:

  由江苏省发展委、方圆规划研究(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经济研究会等多家机构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对创新进行了现场查验,一看、一听、一评,对作为“江…

  金秋十月,行业盛会迭起,知名品牌ATFX再次成为金融界的焦点。日前,ATFX集团Joe Li、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受邀参加于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约翰…

  “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构建有效支撑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证券期货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作为指导证券期货业科技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秉承国家“十四五”…

  近日,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普渡科技宣布与软银机器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未来。通过此次合作,普渡科技在配送机器人和清洁机器人品类的产品技术优势将与软银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专业知…

  游戏产业是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的文化和创意产业,与前沿科技、文化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都息息相关。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2年)》指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2万亿…

  数字经济的时代浪潮带来了前所未有之变局,“数智化”成了关注的热词。在不久前举行的世界奶业大会“可持续的数智化奶业发展”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相聚一堂,深入探讨奶业数智化升级新径,共同畅谈…

  近日,华为云PaaS服务产品部副部长、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特邀顾问汪维敏做客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直播间,分享了AIGC时代应用现代化最新发展趋势、产品演进、应用现代化在汽车与金融行业的实践案例,以及对应用…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

  联想也紧紧围绕“绿色、智能”的办赛,通过AI内嵌的智能终端,助力亚运会智能办赛,实现了赛事运行的稳定与高效;同时,联想采取全生命周期的节能降碳措施,为绿色亚运贡献了力量。联想在本届亚运会的创新实践…

  如今,应用5G视频通话技术的客户联络中心,成为新一代客户服务的最佳选择。在今年的杭州亚运会上,一则5G视频通话的演示引起了关注:中方记者向一位外国友人打电话,通过手机拨号接通后,双方视频。对方说英…

  8月9日,NVIDIA 发布全新的L40S GPU,以及搭载这款加速卡的NVIDIA OVX服务器系统。这款GPU以及OVX服务器,适用于人工智能大模型训练和推理、三维设计和可视化、视频处理、工业数字…

  中小企业作为我国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在滚滚的数智之中,如何更好地加速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步伐,百度爱采购给出了答案。

  从灯光秀、数字人火炬手到稳坐牌榜第一……啥叫“遥遥领先”,杭州亚运会给出了答案!今年的杭州亚运会赢得大家的满堂喝彩,亚运热不仅带动了各地的赛事活动,一则国外亚运代表团在杭州四季青和钱江小商品市场砍价…

  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作为城市活力聚集地的华熙LIVE·五棵松可说是热闹非凡,不仅商家销售超过预期,客流量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大家在这里观看偶像演出、参加花灯巡游、制作创意手作,度过了一个闲适美好的假…

  众所周知,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电动化时代。相比传统燃油汽车,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将电动汽车作为首选。上汽大众作为国内首家合资企业,也早早地进入了新能源赛道,推出了诸多电动车型。在为用户们打造优质电动汽车…

  

关键词:it资讯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