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曝王思聪进娱乐圈 “星扒皮”爆料:已签韩美少女组合T-ara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9 18:58:10 人气:

  网友微博截图

  今日,微博爆料人“星扒皮”发文称,王思聪将进军娱乐圈,且已经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对此,有向其求证,王思聪坦言爆料属实,并透露近期将召开发布会,公布“香蕉计划”的具体内容。

  今天,微博爆料人“星扒皮”爆料称:“真的要进军娱乐圈了,星星刚刚从圈内人处获悉,聪少已经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为她们成立了一个叫香蕉计划的经纪公司,打算捧成亚太最红的少女天团,之前聪少三亚过生日曾重金请T-ara为其助兴,之后又亲自去观看T-ara演唱会并游说加盟。”

  随后,有向王思聪求证这条爆料的真实性,王思聪坦诚了自己进军娱乐圈的打算,更透露自己的确已经签下韩国组合T-ara,而且未来还会签约更多新人。他表示:“近期会召开发布会,到时候告诉大家 香蕉计划具体在做什么。”

  【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爱济南》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之,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推荐:

关键词:韩娱乐圈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