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到答课堂 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行业O2O教育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3 15:33:54 人气:

  学管理,上到答。对于事业来说,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对公司而言,找到最合适的人等于成功的一半。公司的人才分为基层、中层、高层;招聘基层要量优;招聘中层需要清晰的职业规划,而招聘高层需要志同道合;

  招聘基层的线同城、赶集。对于线下,到答课堂会给你一个方法—OPP招聘,让你以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招到最优质的员工:招聘前提取优秀员工的“成功因子”,构成简历标杆;招聘会造势:这已经早已不是一个内敛的时代了,宽大的招聘展位,漂亮的易拉宝,一整个招聘团队是必须的,不然那些缺乏安全的大学生、远道而来的打工者怎么敢去相信你呢?会议室造场:电梯口的迎宾、公司门口的迎宾、漂亮的前台;鲜花、音响、红地毯、励志的音乐,让那些想改变命运的人感受到总统的待遇!

  培训场造神:美国有一半以上总统做过销售,全球有90%以上的企业家曾经是销售;在我们身边通过自己的努力买车买房的人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是销售!销售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招聘中层主要靠线上:智联、BOSS直聘、领英。对于中层应该一对一,点对点的沟通,通畅的职业生涯布局和明确的薪酬晋升机制;到答课堂会给你一系列表格,让你轻松搞定中层;

  推荐: